金針山賞花 從員警身上抓到寶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11 03:11 聯合報 記者徐庭揚、陳麗婷/花蓮報導


全台瘋抓寶可夢,花蓮南區金針花季已開鑼,六十石山及赤柯山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有遊客賞花之餘,也不忘捕捉寶可夢,甚至有民眾開心地從執勤員警身上抓到寶,警方提醒抓寶時要注意交通安全;太魯閣晶英酒店也搭上風潮,把一隻隻神奇寶貝化身可愛的甜點,為旅人製造意外驚喜。

玉里鎮的赤柯山及富里鄉的六十石山,近日金針花逐漸盛開,雖受天氣影響,花期較晚,預計本月20日左右才最壯觀,但昨天仍有不少遊客上山賞花。

王小姐與朋友到六十石山賞花,她說,擔心假日遊客多、塞車,特意挑選非假日前來,昨天遊客少,且天氣好、天空湛藍,拍照更好看,心情也變得很美麗。

有遊客賞花之餘,不忘捕捉寶可夢,甚至有民眾開心地從執勤員警身上抓到寶,讓員警好氣又好笑。玉里警分局提醒,不管開車、騎車都要注意交通安全,尤其六十石山等觀光景點遊客眾多,切勿為抓寶影響其他民眾的安全。

12

全台瘋抓寶可夢,花蓮南區金針花季已開鑼,六十石山及赤柯山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有遊客賞花之餘,也不忘捕捉寶可夢,甚至有民眾開心地從執勤員警身上抓到寶(圖),警方提醒抓寶時要注意交通安全;太魯閣晶英酒店也搭上風潮,把一隻隻神奇寶貝化身可愛的甜點,為旅人製造意外 玉里警分局提供
玉里警分局長楊山明表示,為防制交通意外事故的發生,已加強相關取締稽查勤務,若違規在騎車、開車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等裝備,造成危險,可罰1000到3000元。

此外,坐落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的晶英酒店,看中寶可夢商機,即日起至21日推出餐飲、DIY等系列活動;飯店還設有3個寶可夢驛站,飯店內處處可發現寶可夢的蹤跡,讓不少旅人驚喜不已。

13

太魯閣晶英酒店搭上「寶可夢」風潮,推出一系列創意寶可夢甜點。 圖/太魯閣晶英酒店提供
點心主廚邱寶貴發揮巧思研發的造型甜點,非常可愛,圓滾滾的皮卡丘、可愛的菊草葉、寶貝球等造型杯子蛋糕,還有以巧克力製成的寶貝球甜點,只要淋上熱牛奶,寶貝球就會融化,與下方的巧克力豆及雷根糖一同享用,口感層次豐富,讓旅人可以暫時脫離虛擬遊戲的世界,用味蕾收服寶可夢。

14
太魯閣晶英酒店搭上「寶可夢」風潮,推出一系列創意寶可夢甜點。 圖/太魯閣晶英酒店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