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場館 整建落後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11 14:36 聯合晚報 記者魏莨伊/台北報導


世大運明年8月19日起在台北舉行,來台視察籌備進度的FISU夏季世大運主任Marc Vandenplas今表示,世大運賽事能否順利進行的關鍵,就是廠館能否如期興建,照表操課;只要場館如期完工,一旦準備好,工作團隊就能即時進駐並進行測試。

根據世大運執委會統計,共53座場館需要整建,其中5000萬元以上共13座,至今年7月底為止,僅開工2座,有迎風河濱溜冰場、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田徑場,天母棒球場剛決標,但有10座仍在發包或審查。還有2座新建場館,其中北市和平國小籃球館截至7月17日,進度落後5%,預定於今年底前完工,網球中心如期進行。

另5000萬以下工程場館共40座,開工9座、決標5座,但仍有18座場館還在發包,另有8座無緣發包,仍在進行細部設計審查階段。

Marc Vandenplas說,選手村和運動賽事場館興建順利與否,對於世大運能否順利進行,至關重要,日後重心要放在運動賽事場館的進度上。他也說,林口選手村內將開闢一條道路,屬於特別困難的工程,但對目前進度表示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