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櫃咖啡屋 進軍客家小鎮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04 03:18 聯合報 記者許政榆/新埔報導


10
紅黃色的貨櫃屋,矗立在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上,格外顯眼。 記者許政榆/攝影
新埔鎮中正路上的「街角貨櫃屋」專賣咖啡、輕食,由兩姊妹共同經營,營造「能休憩、喝下午茶」的地方,為小鎮增添新意。
姊姊陳凱溱過去在百貨業當櫃姐,妹妹陳子翎有12年吧檯服務經驗,店內以提供飲品、下午茶點為主。「每個人來,必點黑磚咖啡!」陳凱溱將咖啡做成冰磚,可依自己口味加牛奶、濃縮咖啡及果糖,是店內最夯飲品。

除了喝咖啡、冰沙,炸點、鬆餅更是下午茶必備餐點,廣受民眾好評的「香蕉巧克力」榮登第一名寶座,而小朋友更愛「冰淇淋」鬆餅。此外,店內更貼心在座位旁附設插座,因應現代人使用電子產品的需求。

顧客除了在地居民,還有人遠從外地而來,陳凱溱舉例,前天有兩位來自台中的業務員,為了整理客戶資料「需要找地方坐下來」;還自苗栗的師生「為了拍微電影」場勘新埔鎮,恰巧看到咖啡屋將美式風格融入客家小鎮中,約定好未來要來取景。

新埔客家文化景點多,鄰近有新埔陳氏宗廟、新埔老街,逛累了可以到咖啡廳休息,也希望讓民眾有個能聚會、聊天的地方。

「街角貨櫃屋coffee」地址新埔鎮中正路405號,電話0989-224615。

咖啡廳﹒下午茶﹒微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