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跌坑母象號哭 全村人出動挖土機拯救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02 11:42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78


印度一頭母象整晚拚命鳴叫呼救,希望有人來救救牠失足跌進坑洞裡的小象。 圖擷自Dailymail
救救我的孩子!印度一頭母象整晚拚命鳴叫呼救,希望有人來救救牠失足跌進坑洞裡的小象,聞聲而來的村民和護林員便出動挖土機,直接把坑洞挖出一條斜坡,使小象得以逃出生天。

79
村民和護林員出動挖土機,直接把坑洞挖出一條斜坡,使小象得以逃出生天。 圖擷自Dailymail
村民那一夜也過得不安寧,聽到大象鳴叫聲的人們,先是擔心遷徙的象群會對村裡的建築和農作造成破壞,只能祈禱象群能盡快回到森林裡,等到日出後,感到不對勁的村民才過去一探究竟,發現原來是有小象跌進坑洞裡了。
「我們先是砍一些竹竿立在附近,好讓大象不會來追我們,」一位目擊全程的村民說:「然後我們還往坑洞裡丟一些竹竿,好讓小象可以持續浮在水面上,撐到護林員來。」

護林員帕斯萬(Ramlakhan Paswan)告訴媒體:「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把坑洞口弄得更大,並挖出一段斜坡,幫助小象能從坑洞裡走出來,接著小象就走向等待的家人後離開了。」

今年3月,則是肯亞共和國有頭大象困在泥井中一晚,差點脫水死亡。在當地村民的幫助下,以及動用三輛汽車後,足足花了快四個小時才成功將大象救出。

去年的印度也有類似事件發生,有頭小象失足跌進井裡,母象使勁伸長鼻子都勾不著牠,前來幫忙的村民就把井口邊的沙堆挖開,讓母象得以用鼻子把小象拉出來。


火星上驚見神似川普石 網友:外星人也支持選總統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02 16:26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80

有眼尖網友在NASA所拍攝的火星照中發現一顆神似川普的石頭。 圖擷自UFO Sightings Daily
81
有眼尖網友在NASA所拍攝的火星照中發現一顆神似川普的石頭。 圖擷自UFO Sightings Daily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以偏激、極端的發言佔滿媒體版面,同時,也有一位UFO愛好者聲稱,他在火星上發現一顆神似川普的石頭,引起網友熱議。
這張照片是由美國NASA火星探測車「機會號」於2010年拍下,直到最近才有愛好UFO的眼尖網友發現,火星地表居然有顆神似川普的石頭

發現石頭的網友斯科特‧華林(Scott C. Waring)在部落格上寫道:「臉、鼻子和頭髮看起來很像川普。」他還臆測,這會不會是火星人為支持川普所留下的標誌?抑或川普本人就是火星人?

2014年底,斯科特‧華林也在NASA火星探測車「精神號」拍下的照片中,發現一尊「歐巴馬石像」,他還推測,那應該是一尊歐巴馬全身雕塑,只是脖子以下部位被埋進地底了。有網友留言,這尊石也神似演員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

82

有眼尖網友在NASA所拍攝的火星照中發現一顆神似歐巴馬的石頭。 圖擷自UFO Sightings Daily
83
有眼尖網友在NASA所拍攝的火星照中發現一顆神似歐巴馬的石頭。 圖擷自UFO Sightings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