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01 01:27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北斗報導


彰化縣北斗鎮奠安宮美食街昨天重新開張,奠安宮主委陳在表示,北斗以美食小吃聞名,美食街重新整修後可讓遊客有更舒適、衛生的用餐環境;傳統肉圓小吃、蚵仔煎、河粉、壽司、桶仔雞等小吃進駐,老饕可盡情享用在地美食。

36
北斗鎮奠安宮美食街昨天重新開張,彰化縣長魏明谷(右)剪綵,並促銷在地美食。 記者林宛諭/攝影
彰化縣長魏明谷與陳在等人主持美食街開幕儀式,舉辦「商圈夥伴印章尋寶圖」及摸彩券、晚會表演等活動,炒熱買氣。魏明谷表示,俗諺「一府、二鹿、三艋舺、四寶斗」,寶斗即是北斗舊稱,北斗肉圓和彰化肉圓同樣馳名,北斗奠安宮更與鹿港天后宮、彰化南瑤宮並列彰化三大媽祖廟,到北斗可拜媽祖、品嘗在地小吃,串連鄰近的田尾公路花園、溪州花博,是暑假絕佳旅遊路線。

奠安宮1年多前整修,重新規劃美食街,當時有攤商因要提高租金反彈。陳在說,早期每月租金900元,連清潔維護都不夠,為提升美食街環境及品質,必須有合理租金,目前20個攤位都已出租,用餐區增加座椅等設施,環境比以前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