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縱谷溫泉旅遊 8月1日開賣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31 08:37 聯合報 記者王思慧/花蓮報導

24

花蓮瑞穗鄉北回歸線紀念公園是必去的景點之一。 記者王思慧/攝影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推廣「夏天泡湯」養生之旅,舉辦「溫泉美食嘉年華」系列活動,不但與18家取得「溫泉標章」業者合作推出「縱谷好康1+1雙人住宿券」,還有餐廳搭配套裝行程,推出「縱谷旅遊配對樂」活動專案,只要500元就可到花蓮一日遊,8月1日上午9點起,在指定網站通路以及旅行社同步開賣。
花東縱管處表示,第一個方案是「縱谷好康1+1雙人住宿券」,票價分別為2300元、5000元、9600元限量超值專案,限量200張,使用期間為9月至11月平日,遊客不妨趁這機會到縱谷各溫泉區飯店來趟「夏天泡湯」養生之旅,夏季泡溫泉不僅能夠消除疲勞、幫助睡眠、溫泉水也可以呵護皮膚,如果夏天就把身體養好,到了冬天就不怕冷了,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或親朋好友一起出遊。

此外,5梯次季節限定的旅遊套裝行程「縱谷旅遊配對樂」,包含花蓮縣500元套裝行程,分別在9月30日、10月21日、11月4日開團,限量320張;台東縣700元套裝行程8月13、14日,限量200張,搭配超值行程專案的遊客還可享受花蓮的「新三寶」鱘龍魚、櫻桃鴨、網室豬肉大餐,或大啖台東鱘龍魚、海鮮料理,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縱管處長洪東濤表示,要讓遊客花少少的錢就可到花東縱谷溫泉區泡湯,暢遊六十石山、赤柯山、林田山、馬太鞍濕地、光復糖廠、瑞穗牧場及初鹿牧場等景點;最特別是,台東縣套裝行程可到鹿野高台參觀「國際飛行傘巡迴賽台灣分站賽」及滑草系列遊程,讓民眾欣賞世界各地飛行傘選手的專業飛行技術,旅遊行程每梯次搭配季節活動將有所不同,詳情請洽縱管處活動官網。

溫泉﹒花東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