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太平島 立委愜意 漁民萬難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6 04:26 聯合報 鄭治平/退休公務員(台北市)

就在我漁民組成的護主權船隊快要抵達太平島之際,國防部卻表示,太平島是軍事管制區,必須四十五天前申請才能登島。國防部聲明時機與動機令人起疑竇。漁民早早就宣布要組隊前去護主權,國防部卻遲遲沒反應,若不是麻木不仁,就是別有居心,或者令人合理懷疑幕後有更可怖的影武者。

國防部是否欺善怕惡,要不那些立法委員搭機去太平島宣示主權,怎麼不需在四十五天前提出申請呢?民進黨執政後發生的一連串社會事件,實在看不到民進黨政府善後能力,更看不到治國的積極作為,只看到蔡政府還在忙於拚政治、搞鬥爭,對國家發展無實質意義。

漁民要護漁權,政府卻回以可能處以罰款、扣船、吊照之行政處分,十足官僚作風。政府對外處處說「彰顯台灣的主體性」,到底「彰顯」了什麼主體?李登輝出賣了釣魚台,誰會師其傳承出賣太平島呢?

太平島﹒國防部﹒漁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