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造型饅頭超卡哇伊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4 15:47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即時報導 讓人捨不得一口咬下的饅頭!苗栗縣竹南鎮普羅蛋糕負責人蔡其宗想起父親常用剩餘麵團製作動物造型饅頭,為回憶這幸福滋味,他研發各式造型饅頭「卡樂包」,外觀卡哇伊,還以蔬果原汁揉和麵團上色,讓消費者安心享用。

蔡其宗創業開店致力求新求變,3年前開始研發「卡樂包」,以雙重麵皮包餡技術,捏製各式可愛造型,為克服色素問題,獲得中華大學、苗栗縣政府等單位行銷輔導,改以萃取天然蔬果原汁糅合麵團,不添加人工色素。

「紅色的是崎頂火龍果、黃色是南瓜、黑色是竹炭粉、紫色是紫地瓜,綠色則是菠菜」,蔡其宗說,蔬果全來自在地食材,不僅讓饅頭有繽紛外型,也能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經各項展售行銷活動,「卡樂包」逐漸打開知名度。 蔡其宗說,「卡樂包」現有10款造型,還各有不同逗趣名字如「桃桔力」、「蔡阿蕉」、「熊讚」,麵團、內餡為純手工製作,師傅每製作一批要花5小時,雖只能網路下單購買,但頗受粉領族好評,每月可賣出五、六千顆。

73

「卡樂包」以在地蔬果原汁揉和麵團上色,繽紛又可愛。記者張裕珍/攝影 74 苗栗縣普羅蛋糕負責人蔡其宗想起父親常用剩餘麵團製作動物造型饅頭,為回味這幸福滋味,創新研發各式造型饅頭「卡樂包」,以在地蔬果原汁揉和麵團上色。記者張裕珍/攝影

75

苗栗縣普羅蛋糕負責人蔡其宗想起父親常用剩餘麵團製作動物造型饅頭,為回味這幸福滋味,創新研發各式造型饅頭「卡樂包」,以在地蔬果原汁揉和麵團上色。
記者張裕珍/攝影 人工色素﹒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