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做事 還會有更多勝選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4 03:36 聯合報 陳弈忻/教(高雄市)



彰化縣田尾鄉長補選七雄爭霸,由國名黨提名人陳君栓勝出,支持者興奮的抱著陳君栓道賀。 記者林宛諭/攝影
彰化田尾鄉長補選,由國民黨候選人勝出;雖然只是鄉長,但對低迷的藍營士氣來說,不啻是一劑強心針,意義非凡。
國民黨自從前年九合一選後,就一路輸,彷彿無力回天。現在,有黨員在激烈選戰中脫穎而出,除了個人的努力及形象,獲得選民認同外,也是在洪主席及黨員共同努力下,所開出的一朵勝利之花,讓支持者士氣為之一振。

民進黨完全執政,但國民黨除了要扮演好在野監督的角色,各個地方首長,一定要真正為國家、為人民做事,讓老百姓刮目相看,並重拾對國民黨的信心,相信有一就有二,田尾鄉長的勝利,不會只是特例而已。

國民黨﹒民進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