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蓮 白河蓮花季周日登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31 00:59 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白河報導


image
白河蓮花季將登場,在當地旅宿、餐飲及農特產品消費,有機會獲得蓮藕粉及蓮花茶。 記者邵心杰/攝影
分享今年的白河蓮花季「盛夏光蓮」6月5日在蓮花公園登場,在地人推薦小南海、林初埤、昇安綠隧、竹門綠隧、蓮花大道等,都是最佳的賞蓮景點。
年初受寒流影響,蓮花生長也受波及,較往年慢個兩周,同時,今年白河蓮田種植面積約300公頃,較往年少50公頃,且花開約2成。

邁入21年的白河蓮花季,隨著活動內容的轉型,如今強調與社區結合,除賞蓮之外,包括虎山、大竹、竹門、內角及草店等社區,與在地產業及農民結合,邀請全國遊客深入社區,騎單車慢遊蓮鄉。6月5日開幕時,在地書法家陳世憲將揮毫題字活動主題「盛夏光蓮」,並邀請親子共同創作。

白河區長譚乃澄說,配合蓮花季,為行銷白河在地旅宿、餐飲及農特產品,6月18日起在蓮花季活動DM集滿上述6個店章,可向公所兌換市價約150元的蓮藕粉、蓮花茶的精美伴手禮,限量1000分,送完為止。

另6月25日還號召250名親子一起騎鐵馬,慢遊蓮鄉。相關活動可上官網 http://lotus.baihe.gov.tw/index.php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