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清水地熱 泡完腳再全身「捉龍」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24 01:22 聯合報 記者廖雅欣/大同報導


大同鄉清水地熱風景區遊客爆增,縣政府將在暑假前,增加視障按摩服務,遊客泡完腳後,可以讓視障按摩師按摩;該風景區禁用塑膠網煮食雞蛋和玉米,業者提供500個竹簍輪替,最近遊客配合度大增,幾乎看不到塑膠網了。

image
清水地熱風景區遊客日增,近日都改以竹簍煮蛋。 記者廖雅欣/攝影
分享
大同鄉清水地熱風景區經縣府重新整修開放,知名度日增,每逢假日遊客如織,宜蘭縣盲人按摩協會在礁溪溫泉公園、清水地熱風景區原本就提供按摩服務,但僅限於肩頸和腳底按摩,經勞動部補助經費,最快在暑假前就可以提供全身按摩服務。

「泡完腳再按摩更舒服」,視障按摩師廖俊霆說,勞動部協助視障者就業,補助按摩床、冷氣等設備,讓視障按摩師可以在清水地熱風景區提供全身按摩,經過地熱溫泉泡腳後,全身肌肉放鬆,按摩會更舒適,他很感謝縣府工旅處同意提供場地,讓遊客假日上山煮蛋、泡腳之餘,也能享受「全身捉龍」放輕鬆。

此外,清水地熱風景區禁止民眾使用塑膠網煮食物,經過數月勸導,最近幾乎看不到遊客用塑膠網了。販賣部業者表示,遊客最愛煮雞蛋和玉米,現在只要消費60元,就可以免費租借竹簍,希望提供遊客健康安全的遊憩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