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貼師另有一手 客製機車手工椅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19 04:13 聯合報 記者林佩均/台中報導


image
鍋貼店老闆林宏典喜歡改車,以廢機車與沙發做出機車手工高腳椅,作品照片流傳到國外,連美國顧客都跨海下單。 記者林佩均/攝影
分享廢機車可變成機車手工椅!賣鍋貼的林宏典「不務正業」修改機車,技術高明;最近美國顧客訂製兩座機車頭造型椅,他保留車頭造型,置入沙發,巧手打造獨一無二的機車手工椅,相當亮眼。
林宏典父親開鐵工廠,他兒時當作遊樂園,長大經營鍋貼店,閒置的工廠是他的築夢園;白天煎鍋貼、晚上改車,重機經他巧手改裝彷若藝術品。

他組裝機車手工椅,到資源回收廠撿報廢機車,把車頭、車尾鋸開、噴沙除鏽,並客製沙發,多次嘗試重做,連沙發師傅都哀求,一度椅背太軟差點折斷,他焊接扁鐵支撐重量,歷經數月做出機車手工高腳椅。

每張機車手工椅的椅背弧度、顏色都獨一無二,是林宏典客製化的結晶,作品不輸知名品牌,價格卻「親民」。洽詢:0915-883320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