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樹穿過屋頂 林蔭下共眠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14 08:25 聯合報 記者陳妍霖/魚池報導


image

日月潭旁的「日月精靈18號王國」有百年樹屋,有如童話中的森林樹屋般夢幻。記者陳妍霖/攝影 陳妍霖
分享
image
「日月精靈18號王國」百年杉木樹幹從屋內穿過。 記者陳妍霖/攝影
分享南投日月潭的「日月精靈18號王國」擁有無敵面湖美景,是遊客、自行車友一去再去的私房景點,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百年樹屋」,成了必遊夢幻景點。
「日月精靈18號王國」占地4000坪,因鄰近日月潭潭邊,擁有180度的絕佳視野,正對無敵湖景,可欣賞遊艇碼頭,夜晚可聆聽潭水輕輕拍打岸邊的浪聲,是遊客眼中的5星級景點。

除了令人驚艷的湖景外,數十棵高大的百年杉木裡,有棟小木屋民宿,樹幹皆從屋頂穿過,形成名副其實的森林「樹屋」,房裡都有粗大樹幹,「與老樹共眠」還成了住宿一大特色。

負責人洪文明說,為了營造與大自然共存共生的概念,採低開發,盡量保留原始面貌,這些百年杉木就是特色,不僅住宿區的小木屋、旁邊的餐飲小屋也有十幾棵樹穿頂入天。

因樹屋有高大杉木遮蔭,即使外頭是30多度的大熱天,在樹下也不會燥熱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