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侏儸紀 3層樓高恐龍壓陣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04 04:11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image

「高雄侏儸紀樂園」恐龍展5月5日開幕,共有50多隻大小不同的恐龍現身,最值得一看的就是3層樓高、身長20餘公尺的暴龍(圖)及梁龍,因體型巨大的擬真設計,震撼感十足。也讓許多小朋友看得樂開懷。 記者劉學聖/攝影
分享
image
記者劉學聖/攝影
分享亞洲最大「高雄侏儸紀樂園」恐龍展5日登場,大型恐龍搭配夢時代藍鯨流線形建築外觀,與超大恐龍互映成趣,臨場感十足。
來自大陸四川超擬真的恐龍模型海運來台,在夢時代對面2千坪大的空間,有50多隻大大小小不同的恐龍,展示多種大型互動式恐龍,最大的暴龍及梁龍,3層樓高、長20餘公尺,震撼十足,要讓「恐龍迷」一次看個夠!

會場還有會動的恐龍,彷彿進入真實的侏儸紀樂園體驗臨場的真實感,布景內的恐龍張開大嘴,露出尖銳牙齒,伴隨吼叫聲生動又嚇人。

另一頭雷龍、翼手龍,還有剛破蛋而出的小恐龍,也都自然地擺動身體,擬真度頗高,民眾走在展場內就像是走在侏儸紀公園。展場還有能夠發出聲音的恐龍套裝,讓民眾體驗「當」恐龍的樂趣。

恐龍展會場附設300個停車位,吃喝玩樂通通都有,有靜態的拍照恐龍造型、介紹恐龍的類型的歷史及化石,一旁都有看板詳細的介紹恐龍的分布區域及存在的時期,現場還有大型特色美食攤位及大型遊樂設施,適合親子同遊。

愛部落產業 德文學童滿口咖啡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