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花果入菜 標榜健康零負擔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30 08:30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image
「果之香」蔬果主題料理餐廳以無花果為主題入菜,好吃又健康。 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果之香」蔬果主題料理餐廳標榜健康零負擔,以無花果為主題入菜。業者有農場種植無花果,並生產無花果酵母菌酵素,其他食材也是無毒種植或契作,降低成本對抗不景氣。

「果之香」在鼓山區華榮路,業者依醫食同源理念,精研健康美食,以低脂、低鹽、低糖烹調,選用新鮮、無毒、無農藥蔬果食材,堅持不用加工品或有害人體的添加物、調味料。

餐點從前菜、麵包、飲品、湯品、主菜及甜點,都使用無花果。有些是添加無花果精露,有些是果實切片,淡淡無花果香,與各種食物完美結合。

業者蔡秀金表示,本草綱目記載,無花果味道甘甜、無毒,開胃、止瀉痢、治咽喉痛、清痰通、利血脈,清肝膽積熱且令目明。食安風暴,消費者對飲食更為講究,因此邀法式料理廚師直接將無花果入菜,主打健康飲食。

「果之香」提供多種選擇,養生套餐包括養生太陽果精露、開胃菜、無花果烘焙麵包、湯品、沙拉冷前菜、無花果雪霜、主菜、甜點和飲品。為迎接母親節店內推出超值套餐,另外6人同行加贈一個母親節蛋糕。洽詢電話07-5535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