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吃有保庇 媽祖供品做公益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30 08:57 聯合報 記者姜宜菁/西螺報導


雲林縣西螺福興宮昨天慶媽祖生日,準備超過1000項供品祭拜,其中可以吃的護身符造型餅乾最吸睛,另鑑於獨居老人問題嚴重,購買麥片、白米當媽祖生日禮物,送給西螺華山基金會獨居長輩。

淡水行天武聖宮佛舞團10名團員昨天南下,展現精湛舞藝為媽祖祝壽;福興宮今年特製金太郎壽桃、金元寶麵包,還有護身符造型餅乾,全部送給前來祝賀媽祖生日信徒;家住西螺的蕭怡芳、嫁到二崙的鍾佩珊,帶著認媽祖為契子的寶寶,答謝保佑平安長大。

他們驚訝地說,從來沒看過可以吃的護身符,小朋友拿造型餅乾愛不釋手,拚命地想往嘴裡塞。廟方表示,拜媽祖有加持「吃下肚一暝大一吋」。

媽祖生更要發揚宗教慈善精神,福興宮透過媽祖做公益,購買優質白米、大燕麥片,經38家媽祖廟聯合誦經加持,在華山基金會義工協助下,連同各式創意供品發送給西螺華山基金會服務的83名獨居長輩,一起歡度媽祖誕辰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