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康乃馨評鑑揭曉 色彩多樣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30 08:42 聯合報 記者何炯榮/田尾報導

農糧署中區分署協助花農促銷優質花卉,昨天與彰化縣田尾鄉農會舉辦康乃馨評鑑活動,有109組花農提供的各種康乃馨爭艷,評鑑成績下午揭曉。

田尾鄉農會推廣部主任吳政憲說,大康乃馨就是1支1朵花,第一名石漢清,獎金5000元;第二名:陳俊奇、董世章;第三名倪國鐘、阮照能、林榮實;優等巫永發、羅世明、江振、徐英洲、楊玉珍、蔡秀雀、顏忠雄、羅志蔚、李明營、吳銀堆。

中康乃馨是1支多朵,第一名林麗娜,獎金5000元;第二名顏長卿、洪惠文,第三名許國昭、江明樽、葉美綢;優等江振、顧小玲、莊明仁、陳志峰、羅世明、邱德治、劉協霖、王澤元、黃秀雄、裴凡萍。

田尾鄉農會總幹事楊春枝說,目前康乃馨有60多種,顏色包括紅、橙、黃、粉、白、紫、混色等色系,變化豐富,民眾可以選購喜歡的康乃馨,搭配其他花卉,如火鶴紅、文心蘭、非洲菊或百合,透過每種花卉代表的花語,傳遞對母親滿滿的愛與敬意。

縣長魏明谷說,康乃馨的顏色越來越多樣化,簡單一束康乃馨,蘊含著我們對母親的愛,期望藉由這次活動能夠提升花卉銷售量,增進花農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