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伊索動物園 交通懶人包教你走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31 02:23 聯合報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image
迎接「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活動,市府昨天在市立田徑場辦安全情境演練。 記者李青霖/攝影
分享4月2日到10日登場的「2016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伊索動物園」,預計將湧進上萬人潮,市府全員上緊發條,昨天現場演練包括:人員疏散、安全演習等,也公布「交通方式懶人包」;市長林智堅說,要讓全國親子玩得開心。
新竹市政府與紙風車劇團合作,將田徑場打造成巨大的「伊索動物園」,大、小動物與人偶藉戲劇與互動遊戲,與親子同樂,免費入場。

為了讓活動順利,林智堅昨指派秘書長陳章賢現勘,視察安全情境演練;市府交通處也提供不同運具的「懶人包」,可免除停車、塞車困擾。

伊索動物園分三大區,「巨大動物區」有近50隻巨大動物,包括17 公尺高紅毛猩猩、12公尺馬來熊、10公尺赤腹松鼠,還有5公尺高孟加拉虎、6公尺喜鵲,充滿想像空間;「伊索動物劇場」演出「紙風車劇團」經典故事:「龜兔賽跑」、「烏鴉喝水」、「放羊的小孩」,假日每天上午10:30、14:00、15:30演出,非假日10:30、14:30 各一場。

第三區是「互動遊戲關卡」,以動物為主題,設計關卡,小朋友藉遊戲訓練體力、智力、創意和美學。

交通處建議外縣市民眾乘火車到新竹火車站,從後站步行到會場,只需15分鐘;開車民眾也請將車輛停放臨近接駁站停車場,改搭接駁專車。市府設計了大眾運輸、開車、搭接駁車與步行到場的「懶人包」供參;相關資訊可上兒童藝術節網站(http://goo.gl/sG8VDX)及市府交通處網站http://dep-traffic.hccg.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