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雙胞胎新郎 新娘同日生


 〔中央社嘉義訊〕慶祝百年國慶,嘉義市今天舉行集團結婚。五十對新人中,有國慶日生的新人、有F16戰機飛官,更有一對雙胞胎兄弟,新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諸多的因緣巧合,更添婚禮喜氣。

 嘉義市集團結婚昨天上午十時在經濟部「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舉行,由市長黃敏惠、市議會代理議長邱芳欽分別擔任主婚人與證婚人,現場接待人員身穿「國旗裝」,洋溢濃厚的「國慶味」。

 新人朱彥儒、朱彥霖雙胞胎兄弟今天也是新人,民國六十七年七月十二日生的兩兄弟,妻子劉怡伶、簡淑晏,生日都是民國七十一年一月十九日生,甜甜蜜蜜的「雙雙對對」,羨煞觀禮親友。

 弟弟朱彥霖表示,他與簡淑晏認識七年,與大嫂劉怡伶都是教育機構志工,五年前哥哥朱彥儒從國外回來,也加入志工行列,並認識大嫂劉怡伶,兩人與新娘商量,決定在民國一○○年國慶結婚。

 對於生日上的巧合,二對新人都說「姻緣天註定」。

 由於雙胞胎兄弟長得太像了,媒體詢問新娘會不會認錯郎?兩名新娘異口同聲說「不會!」、「因為兩人的聲音不同!」

 另一名新郎張哲豪是民國六十六年國慶日生,既是生日,也是結婚紀念日,別具意義。

 張哲豪的父親是嘉義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局長張啟森;新娘吳侑庭,則是張哲豪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張哲豪在吳侑庭生日前夕,以巧克力、蛋糕、九十九朵玫瑰打動芳心,共結連理。

 另有一對新人李俊諒、陳芊惠,則是昨天婚禮主持人張秀容介紹認識。張秀容的夫婿在空軍嘉義基地服務,李俊諒是F16戰機飛官,張秀容於民國九十六年的聖誕晚會,把在中臺科技大學服務的陳芊惠介紹給李俊諒,兩人擦出愛的火花,還登上嘉義市政府刊物「美麗嘉義」第二二三期封面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