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擠燈會 縮小版燈會過乾癮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29 02:51 聯合報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image
台灣燈會桃園中路副燈區內土地公、土地婆花燈。 記者游文寶/攝影
分享台灣燈會桃園中路服務區是副燈區,有不少花燈可以欣賞,區內風禾公園配合燈會越夜越美麗,也有六大燈區「縮小版」,民眾如果認為到燈會人潮太多,可以到中路過乾癮。
位於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一路間的中路副燈區,副燈「祥猴獻桃」高12公尺、寬8公尺,座落於風禾公園正中央,燈會期間,每晚6點到10點,整點展演3分鐘的聲光秀,搭配科技電腦燈光效果呈現。

中路服務燈區結合了在地特色文化,共有土地公演進燈區、護佑賜福進寶來、甜蜜蜜心光大道、眾星雲集鬧元宵、特色燈區展風華、擲筊壽桃福祿龜、台灣美食大車拚、時來運轉好運到等燈區,雖然「小而美」,但仍然是賞燈好去處。

中路服務燈區還有六大燈區精華版,將台灣燈會在青埔的宗教祈福、科技世界、童話夢工廠、桃園故事、多元交流、新桃花源等六大燈區,濃縮在一輛車上呈現,民眾如果沒時間或怕塞車沒表青埔主燈區,到中路服務燈區也是一個選擇。

桃園區公所表示,台灣燈會3月6日閉幕,在中路服務燈區舉辦的晚會,邀請藝人郭庭筠、蔡佳麟、許富凱以及金曲歌后秀蘭瑪雅攜妹藍舞絲演出,並安排摸彩,有機車、電視等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