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櫻花零星開 賞花延期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30 08:00 聯合報 記者紀文禮/南投報導


image
暨大櫻花季登場,不過櫻花盛放還得再等一等。 記者紀文禮/攝影
分享
國立暨南大學櫻花季昨天開幕,不過受天候影響,校園櫻花林上千株櫻花樹只有零星綻放,加上昨天大雨,開幕活動的戶外音樂會及茶會也移到室內,今明舉辦的「花賞茶事」將延期到2月13、14兩天舉行。

暨大櫻花季活動將持續到2月21日,是春節賞花新熱點,由於花期延後,偌大櫻花林看不到滿樹紅櫻美景,須趨近才得見零星幾朵在寒雨中點綴。

主辦單位指出,受氣候影響,預估還要再等1、2周才會進入花期。已報名參加「花賞茶事」者如願意延後參加,可至網路報名處http://activity.ncnu.edu.tw/Sakura/registration.html作修改,而以e-mail報名者,可修改原先的報名資料後重傳一次,並延長報名期限到2月12日。

主辦單位說,今明兩天下午2點半到4點半,仍會準備5席茶席,接待行程無法改變的報名者,可先電話告知聯絡人0937299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