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破億 魚池將建紅茶文化館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29 07:51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image
魚池農會去年紅茶與香菇營業額達1億2千萬元。 記者黃宏璣/攝影
分享
「農會行銷紅茶與香菇的營收去年達破記錄的1億2000萬元,不但達標還超標。」南投縣魚池鄉農會3月將斥資9000萬元興建紅茶文化館,希望明年就能完工啟用,揭開魚池農會業務的新篇章。

總幹事王威文指出,配合近年紅透半邊天的日月潭紅茶與年年供不應求的香菇等業務,農會規劃興建地上五樓、地下一樓的紅茶文化館,新館除了賣場,主打紅茶等DIY體驗區。

王威文表示:「我們6年前年銷售紅茶與香菇約1千餘萬元,邊行銷邊做品牌,這二項供銷可說年年達標且以倍數成長,統計至去年底營業額達1億2000萬元,如果加上超市與共同運銷,去年可說是業務大爆發。」

他指出,去年10月農會斥資全數收購在日月潭紅茶評鑑得獎的台茶18號茶葉,經由台新金控協助透過大陸天貓網物網行銷,深受歡迎。

魚池鄉農會計畫今年擴展日本與東南亞市場,為了讓更多遊客了解日月潭紅茶與香菇的特色,未來的紅茶文化館體驗區業務所占比率會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