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路樹 金龍國小人行道動工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5 16:40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image
汐止金龍國小前人行道改善工程,保護路樹不移動,重鋪人行道磚工程動工。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本來預計要在寒假進場施作的,汐止金龍國小前人行道改善工程,基於保護路樹不移動,在移除會絆倒行人的路緣石後,重鋪人行道磚。因為,考量到寒假時間太短,再加上過年又怕下雨,所以,在經過協調後,決定提早動工,這星期已經進場施作,要趕在過年前完工。
市議員沈發惠表示,金龍國小前,從明峰街到中興路的一整排人行道,一直有人行道破損的問題,學童上放學容易拌倒,只是會勘好幾次,一開始光是移不移樹就卡了好久,本來終於有共識,後來,又因為經費誰出,又喬好久,再經過局處間協調,才確定由教育局出,也讓這項工程,終於可以進行。

汐止區長徐開宇表示,本來為了減少對學生上、放學的衝擊,也打算寒假動工,不過,考量到過完年沒多久就開學,恐怕來不及,所以,在經過協調後,決定提早動工,並要求施工做好安全措施,也請學校配合,並且提早告知家長。

市議員沈發惠表示,因為,整條人行道都在施工,也另外圍出行人通行空間,保障學童還有用路人安全,保護路樹不移動,在移除會絆倒行人的路緣石後,會重鋪人行道磚,施作路段從明峰街到中興路,預計過年前完工,美觀安全都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