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垃圾桶當沙發?女子行為讓路人傻眼
2015-07-07 16:00:24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佳誼/綜合報導

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不久前,在英國的克羅伊登火車站附近出現了一個奇特景象,有一名女子,不顧旁人的眼光,當眾把自己塞入拉機桶裡,而且手上還拿著一瓶飲料,很自在、享受得喝著,讓經過看到的路人很傻眼。
拍下此畫面放上網的山姆表示,當天他剛從健身房離開,在要回家的路上就看到了這名年近四十的女子,也許是因為那天天氣很熱,該女子手拿飲料神情輕鬆、享受得喝著,只是她並不是坐在椅子上,而是坐在拉機桶裡。令山姆感到不解的是,該女子竟能無視旁人異樣的眼光,輕鬆自在的喝著,彷彿自己是坐在咖啡廳的沙發上,吹著冷氣、喝著咖啡似的。


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
山姆還表示,他並沒想到自己拍下這張照片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自己竟然瞬間變成名人了,因為還有朋友開玩笑的跟他說,是不是要跟你要一下簽名呢,讓他覺得這也算是蠻特別的人生經驗。imageimage

閃電劈住家著火 婦人為何說是最棒的事?!
2015-07-07 15:05:42 中央社 倫敦7日綜合外電報導

閃電劈入住家、引發火勢,這經驗該是相當驚恐,但英國1名婦女述說閃電如何從她住家屋頂劈下、距離她躺的位置不到1公尺處引發火光時,卻相當樂天。

英國「地鐵報」(Metro)報導,來自英格蘭東北部紐卡索市(Newcastle)的吉布生(Lorraine Gibson)表示,當閃電擊中住家、引發火勢時,她當時正躺在床上看電視。

而她的直接反應也相當樂天,她說這是至今發生在她生命中最棒的事。

儘管這突如其來的閃電威脅到吉布生的生命安全與破壞許多財產,她說:「我記得當時心中迸出的念頭是,我不用再煩惱澆花的事,然後我就爬回床上。」

當她住家起火時,鄰居紛紛跑來協助滅火。


image

這支測速照相機拍什麼?網友「專拍飛機超速」
2015-07-07 12:32:16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設立在路上的「測速照相機」,顧名思義是用來檢測路上的駕駛者有否超速的行為,不過昨日(6日)有位來自台中的網友卻在Facebook專頁上,上傳一張「與別不同」的測速照相機照片。從照片中可見,一台測速照相機因柱子彎曲造成它拍攝的鏡頭「仰望」天空,讓測速照相機失去原本作用的同時,更被貼文者開玩笑稱它為「一支專拍飛機超速的測速照相機」。


圖擷自●【爆料公社】●
分享
這張照片於6日被上傳至「爆料公社」,拍下台灣一處鐵路平交道附近,一台設立在標語「前方平交道監視錄影中」旁的測速照相機,呈現著一個怪異的彎曲狀態,讓其攝入的畫面從道路變成天空。

這張照片在貼出後立即引起眾網友熱議,對此許多人被這台測速照相機逗笑,其中有人質疑這台測速照相機「要拍飛機還是小鳥?」、「能拍到外星人嗎?」或笑稱「飛機限速是多少?」、「天氣太熱連測速照相機都感到很吃力的低頭不語」。

除此之外,有網友則根據照片中的線索,指出測速照相機所在的地方應該是位於台中豐原區豐南街附近,表示「前幾天還站的挺直的啊」,或有人認為彎曲的照像機只是障眼法,指「真正拍攝的機器其實藏身在後面的樹叢之中」。

image

好大的膽子!烏鴉騎老鷹兜風 最後結局是…
2015-07-07 13:47:23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佳誼/綜合報導

圖擷自Huffingtonpost
分享日前在美國華盛頓州的天空上出現了一個奇特的畫面,一隻小烏鴉竟然飛站在大老鷹的身上?原來是小烏鴉想讓入侵牠地盤的老鷹離開,才出此下策,只是這個方法沒用,老鷹完全不把小烏鴉當回事,繼續在牠的地盤上獵食,最後小烏鴉只好默默離開。
業餘的野生動物攝影家Phoo Chen向《每日郵報》表示,那天他在天空中看到一隻烏鴉正追著入侵牠地盤的老鷹,甚至還停站在老鷹的背上,試圖把牠趕出去,這畫面新奇、有趣,然而老鷹的反應卻也讓他頗為吃驚,因為雖然烏鴉站在牠的背上,時間長達兩分鐘,但是老鷹卻一點都不在乎,還繼續飛翔、尋找牠美味的早餐,最後,使得束手無策的烏鴉只能摸摸鼻子默默的離開。

看到此影片的網友,對於烏鴉飛坐在老鷹身上後還能活著離開表示幸運、佩服;但仍然有許多網友不相信自己眼睛所見到的:「好大的膽子!烏鴉竟然敢站在老鷹的背上。」
image

男子突感背後發涼 回頭驚見「巨型頭顱」直盯
2015-07-07 13:27:22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您曾有過走在路上,不經意四處張望期間,發現一些事物讓你覺得新奇或印像深刻的經驗嗎?昨日一位魏姓網友在其臉書上分享出一張照片,指出他日前走在路上時,突然感覺有人在盯著他們,當他回頭一看時竟發現盯著他看的竟是一個巨型頭顱,讓他直呼「差點被嚇死」!


走到路旁看到這個蔣公頭顱,你會有什麼反應呢?圖擷自Eric Wei臉書
分享
從這張照片中可見,有一個巨型頭顱默默地隱身在一處民宅的水塔旁邊,而仔細一看後,可發現頭顱上的人像正是蔣公。針對這個巨型頭顱,其實它的真正身份是一個巨型的頭像雕刻作品,而其擺放位置因為處於窄巷且被水塔遮住半張臉,讓路人難以察覺到它的存在。

照片在上傳後迅速被人分享轉載,對此有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指出,其露出的半張臉加上帶著詭異笑容,實在「有被嚇到」,甚至有人指出這個巨型蔣公雕刻讓他「想到湯瑪士小火車」,質疑這個雕刻的作用不是用來裝飾擺設,而是用來「防小偷」的。


image

女童自己用彈弓拔牙 慢動作畫面百萬網友喊讚
2015-07-07 12:15:34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11歲女童用彈弓拔乳牙。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拔牙一直都是許多小孩所害怕的事情,不過近來美國有一名11歲的女孩,卻非常喜歡自己DIY拔牙,利用自己彈弓弩(Slingbow)將嘴巴裡面的乳牙拔掉,還將整個拔牙過程拍攝下來並且上傳網路,不到三天的時間就獲得百萬網友的觀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超級神奇」的11歲女童艾莉希絲(Alexis Davidson),已經邁入換牙階段許久的她,不想等到搖晃已久的乳牙自行脫落,所以想出了此妙招,將牙齒綁在線以及弓箭上,再用彈弓弩將弓箭射出的方式將牙齒拔掉,行徑相當驚人,一旁的父親還將整個拔牙過程拍攝下來,最後也成功地將牙齒從嘴巴射出,弓箭手艾莉希絲還用右手對著鏡頭比讚,似乎一點痛苦感都沒有。


拔完後她似乎一點痛苦都沒有,還開心的比讚。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艾利希絲的父親表示,艾莉希絲從小就和我一樣喜歡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所以從來沒有限制過她,但我從來不會強迫她做任何事情,只會更鼓勵她嘗試不同的挑戰。而大多數的網友看了該影片後,直呼好勇敢,這是連大人都不定能辦得到的事情,給她一個讚!imageimage


傻眼?驚艷?他竟然把蝸牛們的房子畫成…
2015-07-07 16:31:47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雍琁/綜合報導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每日郵報》報導,瑞典一名藝術家Stefan Siverud在蝸牛殼上作畫,將自家院子裡的蝸牛都畫上了屬於自己的彩繪圖案,其中不乏許多市面上的知名品牌,他將這個稱作「移動的畫廊」。
報導指出,Siverud認為蝸牛在花園裡很容易被無意地踩死,所以他想要讓這些蝸牛能夠更醒目以增加牠們的存在感,從畫了第一隻蝸牛後,至今他已經畫了超過70隻蝸牛,每一隻蝸牛都有自己專屬的圖案,且每個圖案都是一種主題,其中不乏許多知名品牌,在花園中的蝸牛就猶如模特兒般展示著自己的「華麗外衣」,Siverud認為這是一種會移動的藝術品。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對於在蝸牛殼上作畫,他提到,其實一點都不容易,主要是因為這些是活生生的蝸牛,不過他也因此發現蝸牛太冷、太熱或太乾都會縮進殼中的奧秘。

據了解,Siverud失業後覺得日子太無聊,所以才會有在蝸牛殼上作畫的念頭,不過他畫的第一隻蝸牛主要是用來測試他所使用的油漆塗料是否會危害到蝸牛的健康,測試無虞後他便開始了他畫蝸牛的「新工作」。

image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