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海祭全面停辦 新北市府協調降低影響
2015-07-06 19:28:09 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停止辦理,對地方的觀光影響不大。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八仙樂園粉塵氣爆,許多年輕朋友目前都還在醫院裡為生命努力,考量目前社會氛圍不適宜舉行大型歡樂活動,新北市政府抱歉宣布,原訂於今年7月24至26日舉辦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停止辦理。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目前貢寮地區還是有沙雕活動以及小旅行計畫,因此對地方的觀光影響不大。
因為八仙塵爆意外,造成社會氛圍低迷也讓市府的許多活動停辦,而讓青年樂迷們引頸企盼一年一度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市府也在慎重考慮過後宣布停辦。

市府觀光旅遊局企劃科長陳靜芳表示,今年入圍十強樂團名單已於6月24日出爐,參賽樂團投入大量的時間與心力於該項比賽,因此「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十強決賽市府會擇期舉辦,相關賽事資訊將另行宣布。

至於會不會因此造成貢寮地區的損失,市府觀光旅遊局企劃科長陳靜芳表示,再決定停辦之後,便與地區進行溝通,而地方也能諒解目前狀況確實是不適宜舉辦大型活動,不過目前貢寮地區還是有沙雕活動以及小旅行計畫,歡迎民眾踴躍參加。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