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節電揪團來挑戰 高額禮券等您拿
2015-07-07 19:36:19 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新北報導
觀天下


新北市「夏月節電中‧揪團來省電」競賽活動,有機會贏得總累積高達50萬元的商品禮券。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新北市約有176萬用電戶,如果每戶每天節省1度電,每年將省下6.4億度的電,相當於減少38.5萬公噸的二氧化碳,因此,市府環保局推出「夏月節電中‧揪團來省電」競賽活動,除了讓民眾可以節省家中電費省荷包,還有機會贏得總累積高達50萬元的商品禮券。
新北市推行節電工作不餘遺力,去年還在經濟部能源局舉辦「103年度夏月.節電中縣市競賽」榮獲節電優良縣市,因此,為號召更多市民朋友參與節電工作,環保局運用優勝獎勵金,推出「夏月節電中‧揪團來省電」競賽活動。

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股長鄭博雄表示,省電競賽活動已邁入第二年,去年計有204團報名參賽,總累積省電量達34萬多度,減碳量近210公噸。

去年獲得第1名的參賽團隊,活動期間省電量近1萬度,等於是每戶為自家荷包省了將近3,000元,省電功力相當驚人,而且每戶獲得1萬元的商品禮券,省錢又肥了荷包,一舉兩得。

環境保護局股長鄭博雄表示,活動辦法相當簡單,民眾只要在月底前,揪團滿10戶,並於報名表填妥電號、用戶者姓名及聯絡電話並完成簽名後,再寄到環保局,就算報名完成。

後續會由環保局向台電調閱各團隊於6-9月的總累積省電量,如果總累積省電量排序為前30名,就可以獲得3,000到10萬元不等的商品禮券。希望各團的團長和團員互相傳授家中的省電密技,彼此激勵,一起幫助團隊獲得好成績。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