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成親家 以孫之名續善緣
2015-07-07 07:12:40 聯合報 記者蔡維斌/虎尾報導

程英綢(左二)抱著小孫子與李美惠(左一)以小孫子名義,捐20萬元給雲林家扶中心。 記者蔡維斌/攝影
分享虎尾獅子會獅子學院院長程英綢,與同是獅子會成員的李美惠熱心行善,2人結為親家,最近喜獲孫子。2位「熱血阿嬤」昨天以孫子黃俞硯名義,一起捐助20萬元給雲林家扶中心,希望他長大能擁有一顆善心行大善。
初當阿嬤的程英綢和李美惠,昨天一起抱著7個月大小孫子黃俞硯到家扶捐款,超萌的小硯不斷揮著手中的紅包笑不停,好像真的懂得要送紅包一般。

最近程英綢女兒鍾佩吟生下一名男嬰,程首次當外婆、李美惠升級為阿嬤,樂不可支;為共續善緣,決定共同以孫子黃俞硯名義,捐助20萬元給家扶中心。

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指出,程英綢為家扶引進很多資源,促成獅子會捐兒保專車,李美惠也總在最艱困時刻,出錢出力,如今1個當外婆、1個當阿嬤,大家祝福也感謝。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