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高雄…華信機票競標 贊助偏鄉生圓夢
2015-07-04 08:45:06 聯合報 記者段鴻裕/花蓮報導

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右)昨送一架模型機給縣長傅崐萁,代表華信「送愛到花蓮」。 記者段鴻裕/攝影
分享
華信航空發起「送愛到花蓮」公益活動,提供210張高雄─花蓮單程機票透過網路競標,再將競標所得全數捐給花蓮縣的學校為學童圓夢。

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昨天拜訪花蓮縣長傅崐萁,共同宣布「華信航空 送愛到花蓮」公益活動。韓梁中說,華信航空提供7月13日至8月2日,每天高雄─花蓮、花蓮─高雄各5個機位,總計210個機位,於7月6日起在華信航空網站競標,競標所得全數捐助花蓮的學校,為學童圓夢。

縣府安排北濱國小學生彈奏烏克麗麗;北濱學生去年獲各界贊助,到夏威夷參加全球烏克麗麗嘉年華,一圓全校師生家長的夢想。學生們的表演,也深深感動傅崐萁、韓梁中及與會各校長。

韓梁中說,這是華信航空首度以網路競標機票贊助偏鄉學校圓夢的公益行動,花蓮縣是第1個受贊助的地區,未來會持續競標、捐助,一方面希望透過機票競標,讓更多民眾參與幫助偏鄉學校子弟,並搭乘飛機到花蓮享受好山好水好人文,另一方面也希望更多企業和團體能以公益的行動幫助花蓮的學校與學童。

縣長感謝華信航空幫助偏鄉學童的善行,更希望華信航空多增開花蓮與台灣各機場、兩岸、港澳的航班,帶進觀光客,方便花蓮等東部三縣鄉親外出、旅遊。

縣教育處長陳玉明表示,縣教育處規劃全縣每所國中、小學與高中等各提出1個夢想,美術、體育、運動、音樂等都可以,於9月評選1所學校接受華信航空「送愛到花蓮」的贊助。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