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浪頭城High3天 「姐姐」也來瘋
2015-07-04 08:45:02 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頭城報導

音浪頭城海洋文化季下周五起一連3天在烏石港港澳沙灘舉辦,邀請無雙樂團、謝金燕等藝人輪番獻唱。 記者林縉明/攝影
分享
「2015音浪頭城」海洋文化音樂季於7月10、11、12日登場,主辦單位舉辦電音派對、熱力星光、文化之夜主題晚會,表演卡司堅強,「姐姐」謝金燕壓軸;開幕當晚將舉辦泡泡趴,外界質疑安全性,頭城鎮公所強調,舞台線路與泡泡區已分隔,不會有安全疑慮。

宜蘭縣頭城鎮公所加強城市行銷,推廣海洋觀光產業,擴大舉辦海洋文化祭,以「音樂」、「電音」、「搖滾」為主題,規畫全亞洲最大的充氣溜滑梯,高度達10公尺,開幕當晚有電音泡泡趴,女子團體「終極惡女 AND」、海洋之星「台灣爽」與民眾同歡。

外界質疑泡泡趴安全性,擔心發生類似塵爆意外,頭城鎮公所表示,泡泡趴最危險的是滑倒跟觸電,因此選在沙灘舉辦,降低危險性,且使用的泡泡是可食性,對人體無害,所有電線都集中在舞台後方,2台泡泡機設在前台,活動期間全天候有救護車待命,並動員逾百名警義消協勤,確保遊客安全。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海洋資源豐富,透過大型活動促進地方發展,預估每天可湧進5000至1萬名遊客,以每人消費1000元計算,至少帶來千萬商機,據民宿業者透露,活動3天訂房都客滿。

頭城鎮公所提供4條免費接駁車,包括火車站繞行市區、火車站直達活動現場等,平均20分鐘1班;國光客運配合活動增開專車,需先預購,並視人潮機動加班。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