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工館推交通夢想館 一卡通讓你「騎幻太魯閣」
2015-07-04 08:35:32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蔡孟妤/高雄報導
高雄科工館2015年全新推出「交通夢想館」常設展示廳,暑假期間與一卡通票證公司合作,持電子票證啟動體驗設施,闖關計程。

科工館館長陳訓祥表示,「交通夢想館」以交通工具的變革發展為經、寶島秀麗景致風光為緯,打造一處橫跨公路、軌道、海運、空運等運具別的交通主題常設展示廳,是少數以樂園形式展出的知識性展廳。

展廳內模擬台灣14處交通及觀光景點,有7種模擬駕駛遊戲、1組自行車體驗劇場,4件互動模型。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是「騎幻太魯閣~270度寬景自行車體驗劇場」。

暑假「交通夢想館」全廳適用一卡通,一卡通進入科工館,展示廳只要50元,原價100元;購買3D大銀幕電影票只要100元,原價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