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立光股價 今年第19次攻頂
2015-07-04 02:33:39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股王大立光昨(3)日盤中攻上3,715 元,終場收3,710元,上漲5元,盤中與收盤價同創歷史新高,不過外資法人逢高減碼。累計今年以來,大立光股價已創下19次新高。

法人分析,近月大立光營收處於小碎步前進,隨7月蘋果新一代iPhone啟動備貨潮,大立光營收動能強勁,依往年營運軌跡推估,預計大立光8月營收有機會大幅度跳升,月增幅達兩位數。

隨營收升溫點火,市場看好,大立光股價創新高之勢只是起點。新一代iPhone最快於本季末亮相,今年大立光營收有機會逐季走揚,8月起營收有望一路走高至年底。目前外資法人對大立光持股比重約49%,後市外資法人動向仍攸關大立光股價消長。

大立光是iPhone手機鏡頭主力供應商,儘管近日市場傳出新一代iPhone可能不會搭載雙鏡頭,但看好後置高階鏡頭畫素將由800萬升級至千萬畫素之上,前置鏡頭也有可能同步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