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家商 微電影競賽奪金牌
2015-06-30 07:41:21 聯合報 記者張家樂/草屯報導
私立同德家商多媒體動畫科學生陳靜宜,參加高雄市政府主辦的第三屆校園「餐桌幸福家庭力」微電影競賽,以「致愛說謊的您」,內容溫馨寫實,獲得評審青睞,勇奪金牌。

陳靜宜在3分鐘微電影中,敘述一對父女,父親為鼓勵女兒念書,只要數學成績90分以上,就有智慧手機當獎品;女兒受到鼓舞認真念書,爸爸卻為籌不到買手機的錢而焦慮。女兒聽到爸爸講電話調錢,即謊稱自己的成績只考65分。事後爸爸發現,痛罵女兒怎可說謊,女兒說出自己內心的痛,父女兩人相擁大和解。

同德家商這次參加高雄市政府的微電影比賽,除陳靜宜奪得金牌外,學生周星瑋、陳家慶也分別拿下第三、四名。

學校董事長謝招宏說,師生用心製作出感人的微電影,雖然使用低階的工具,卻能在短片中,靠著持續的戲劇張力,緊扣觀眾的心,無損一部成功的好作品。他說,同德家商的多媒體動畫科已成立多年,學生熟諳動畫、插漫畫和美工海報設計,經常參賽培養足夠的實戰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