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台北縣瑞芳分局瑞芳派出所警員蔡孟紘,去年10月某晚執勤時病倒就醫,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竟已罹患肝癌末期,不菸不酒的他幾乎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擊,請假返家休養進行化療將近11個月,8日晚間仍不敵病魔的侵襲,因病過世,享年才36歲,令同仁感傷不已。

2015.01.22苗栗縣警局通霄警分局長楊家誠,去年11月因大腸癌住院,今天凌晨病情惡化,不幸過世,享年44歲,楊家誠被視為警界明日之星,突傳噩耗,警界同事都感震驚與不捨。

2005.03.04烏日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世鑫(五十歲)三月四日直腸癌
2015.05.24胃痛莫輕忽!台北市一名刑警,去年與愛情長跑10年的空姐女友完婚,今年初又升官,雙喜臨門卻突逢厄運,他原來就有胃痛毛病,因工作忙碌未就醫檢查,今年3月症狀加劇,檢查竟是胃癌末期,抗癌不到2個月就過世。醫師提醒,胃癌症狀與一般胃病相似,容易被忽略,若胃痛持續2周未改善,最好就醫檢查。台北市刑大隊小隊長林殷安(綽號阿安),過世時才42歲,是警專刑事科11期畢業,先後在北投、信義及中山分局擔任刑警,今年2月榮升市刑大偵四隊小隊長。

2015.06.266月14日起,大甲分局48歲警員易延慶、第一分局48歲警員陳進生、清水分局光華所47歲警員鍾陽照,三人皆罹癌病逝,

2015.07.10中市大甲分局警備隊警員易延慶(45歲)上月罹癌病逝,留下年邁雙及一對尚在就讀國中小學的子女,經濟狀況並不理想,分局同仁獲知紛紛慷慨解囊相助,募得116萬多元,今天上午由大甲分局長孫太康代表致贈給家屬,以協助暫度難關。
2017.03.0446歲英勇特勤小隊長黃軍麒罹癌去世警界遺憾 ... 在這次破案後驗出罹患癌症,從此請假治療,卻在今天清晨過世,得年46歲
2018.01.09航空警察局局長黃榮清於去年9月忙完世大運後,因身體不適去做健檢,發現罹患胰臟癌,經數月治療,仍於今天上午在醫院不幸逝世,享壽64歲, ... 據了解,黃榮清去年9月發現罹癌,經過治療後,不久便恢復上班,但日前疑因癌症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