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市電子董總 1/3交大幫
2015-06-25 07:24:19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台灣產業界「交大幫」可謂人才濟濟,包括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漢微科董事長許金榮、創意董事長曾繁城、研華董事長劉克振、矽品董事長林文伯、友訊科技創辦人高次軒、新日光董事長林坤禧、群聯董事長潘健成等人,均出身交大。

交大校友在國內產業界的勢力龐大,「交大幫」在台灣科技產業建構起不容撼動的雄厚勢力。上市電子公司中,平均每三家就有一家公司的董事長或總經理,是交大畢業生。

高薪族DNA 交大最優
2015-06-25 07:24:19 經濟日報 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
一零四昨(24)日公布「透視畢業生DNA」報告,透過國內各大專院校求職校友所做的職業適性測驗,分析出高薪族擁有包括領導性、冒險性、企圖心等特質;在94所學校當中,交大畢業生總積分超過台大,居國內大專院校之冠。

一零四以22萬位求職會員為樣本,篩選出總年薪前5%的高薪族,發現其包括領導性、冒險性、企圖心、適應性、抗壓性、求變性,以及創造性、情緒調適、社交性、負責任等17項人格特質,較一般人顯著,依照這些特質進行94所學校的積分賽,產出高薪特質校友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