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氣弱 華亞科今年新低
2015-06-16 14:33:26 聯合晚報 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DRAM價格持續走跌,在美DRAM大廠美光(Micron)周一大跌衝擊下,其代工廠華亞科(3474)今天今也走跌,盤中股價一度下挫5.61%至28.6元,再寫今年新低,同時也是一年多來新低。其他DRAM股南亞科(2408)、華邦電(2344)盤中分別有3.5%、2.99%的跌幅。

目前市場預期DRAM報價6月恐續跌,跌勢恐延長至第3季中期前,研究機構預估,第3季現貨價比第2季再跌5~10%,雖持續走跌,但跌勢已趨緩。

近期因DRAM報價遲遲未見止跌,法人持續有停損賣壓。華亞科仍被外資持續賣超。美光股價周一續跌。今年以來,美光持續受到獲利不佳、PC需求疲軟,以及三星等競爭者的威脅,美光的股價累計跌了近三成。但業界及分析師對第3季看法逐步回穩產生一定的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