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青年學習 國民黨招實習生
2015-06-12 14:44:15 聯合晚報 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國民黨推出青年政治實習大募集專案。為加入年輕的思維及力量,提供對政治事務有興趣的青年學子,更多體驗機會,國民黨首次舉辦為期六周(7月6日至8月14日)的「青年政治實習大募集—我們相遇 為了改變」,邀請年青人運用熱情及專業,共同參與黨務工作的酸甜苦辣。

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吳肇銘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一再強調政黨改革與青年參與的重要性,透過這項全台實習生專案,就是希望國民黨可以注入更多年輕人的想法及力量,讓國民黨產生更好的質變。

吳肇銘說,這次「實習工作,不是要將青年當成工讀生,而是要發揮年青人的熱情及創意來共同參與黨務,透過年青人的專長及觀點,提醒改變國民黨。申請資料將採隨到隨審、先報名者先審查的制度,面試則採線上視訊方式進行,以節省大家舟車勞頓的時間、提高效率。青年政治實習大募集即日起至6月26日(五)開放報名,歡迎至「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瞭解相關資訊(http://www.km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