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租大增 6成居民苦撐
2015-05-30 03:11:44 世界日報 編譯和釗宇、記者唐嘉麗/綜合報導

根據11個人口最多城市的數據調查報告,超過半數的租客正在承受著無法負擔的房租。圖為洛杉磯居民因擔心新設立的火車站帶來高房租而示威。 (Getty Images)
分享一個28日公布的調查報告描繪了美國的住屋現況:美國大城市的租客不斷增加;而且許多租客正在不斷上漲的房租和租屋選擇減少的夾縫中掙扎,被越來越高的房租和越來越少的房源壓得不堪重負。
根據紐約大學富曼房地產及城市政策中心(Furman Center for Real Estate and Urban Policy)和第一資本銀行(Capital One)28日發佈的報告,無論是波士頓、邁阿密、紐約還是洛杉磯,超過半數的租客正在承受著專家們認為無法負擔的房租。

這份報告研究了美國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公布的2006年到2013年美國11個人口最多城市的數據,這些城市包括:亞特蘭大、波士頓、芝加哥、達拉斯、休士頓、洛杉磯、邁阿密、紐約、費城、舊金山和華盛頓特區。

隨著出租房供不應求,除了達拉斯和休士頓之外,其他城市的租金中間價格增長速度都超過了通貨膨脹速度。華盛頓的租金中間價格七年增長了21%,達到每月1307元(美元,下同);紐約增長了12%,為1228元。另外,舊金山為1491元,波士頓1263元,洛杉磯1182元。

研究結果顯示,除亞特蘭大和費城,2013年其他九個城市中的大多數居民是租房者。在波士頓、洛杉磯、紐約和邁阿密,有60%的居民是租房者。在芝加哥,租客數量從2006年到2013年增長了12%,而且房租也隨著租客數量的增長而增長。專家認為2008年的次貸危機導致很多人不願買房,因而房屋租金增加。

另外,各個城市出租房屋數量的增長比出售房屋的增長速度快,這說明很多出售房屋都轉為了出租屋。然而,除邁阿密和華盛頓之外,其他城市的房源越來越緊張。舊金山超過紐約,成為房源最少的城市:舊金山的房屋出租市場只有2.5%的房屋閒置率,而紐約、洛杉磯和波士頓的房屋閒置率都在3.5%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