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區130米卡通牆 兩津巡查後安報到!
2015-05-03 08:11:27 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仁武報導

近年以彩繪聞名的仁武區後安里,透過蔡武龍畫師的妙筆,加碼推出百公尺長的彩繪牆。 記者王昭月/攝影
分享
仁武區後安里長達130公尺動漫人物彩繪牆意外爆紅,社區加碼推出「親子互動版」,跨年代把流行卡通人物來個大集合,家長假日帶小朋友來走走逛逛,有說不完的故事話題,拉近彼此的親子關係。

位在仁武與大社交界的後安里,新推出的彩繪牆,出自畫師蔡武龍手筆,這次他要挑戰3D繪畫。社會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文星指出,新的彩繪牆,一邊畫的是歐洲的羅浮宮、凱旋門、巴黎鐵塔及羅馬城等著名勝景,在羅浮宮圖像前拍照,有如置身國外。

另一邊畫的是著名的童話及卡通人物,包括烏龍派出所的兩津巡查、小朋友喜愛的蠟筆小新、小丸子、皮卡丘、米老鼠、Kitty貓以及LINE貼圖人物熊大、饅頭人。「小天使」故事主角小蓮、小鹿班比、靈犬雪麗,特別讓四、五年級生回味。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