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祖父閣樓 驚見「海盜寶藏」
2015-04-30 21:20:58 世界日報 編譯張玉琴/綜合29日電

佛州一對兄妹清理祖父的閣樓時,意外發現一張像似藏寶圖的地圖、數枚古幣和一隻乾枯的手掌。 視頻截圖
分享佛州天帕市一對兄妹清理祖父的閣樓時,發現一些令人愕然的物品—在一個年代久遠的木盒中,裝有一張像似藏寶圖的地圖、數枚古幣和一隻乾枯的手掌。
此外,麥可‧羅培茲和妹妹瑪莉亞還發現,一幀用一根舊銅線束著的他們曾祖父的結婚照片。麥可說:「也許我的曾祖父母都是海盜。」他記得祖父厄尼斯托‧羅培茲曾告訴他, 有關曾祖父發現傳奇海盜荷西‧加斯帕(jose Gaspar)的寶藏的故事。

在木盒中的這張地圖,是天帕市希爾斯伯洛河(Hillsborough River)一帶的地圖,這條河如今是一年一度的加斯帕瑞拉海盜節(Gasparilla Pirate Fest)舉行地點,該活動正是取名自著名海盜加斯帕。

麥可說:「瑪莉亞意外發現這個木盒,她告訴我盒裡有隻手,當場把我嚇呆。」

然而,經一名專家鑑定,盒內物品看來太新,不太可能屬於任何佛州海盜所有。天帕灣歷史中心主任凱特鮑威爾說:「 與西班牙古幣和一般古幣對照,這些錢幣顯得略薄,一般古幣都比較厚些。」凱特鮑威爾判斷,這個木盒和地圖極可能來自1920年代或1930年代。

他受訪表示:「這些物品引人遐想,我猜不透這隻手掌的來歷,但它很可能不是加斯帕海盜的手,而這些錢幣也不是西班牙古幣。」

那麼這隻戴著一枚神祕戒指的手,到底屬誰所有?麥可說:「它看起來像是真人的手,毫無疑問是盒中最古怪的東西。」他說,他和妹妹正考慮,無論這些遺物是否原本屬於海盜所有,都將會把它們當成家傳之物。

麥可說:「 這些東西可能是曾祖父精心假造的海盜寶藏,卻從未示人,也可能是他千真萬確在希爾斯伯洛河發現的部分寶藏,我想它將永遠是謎。」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