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人:電商族群 逢低布局
2015-04-30 04:08:03 經濟日報 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看準台灣近幾年電子商務產業的持續成長,以及前景看好,法人建議逢低可布建電商產業。

近期積極搶進電商產業掛牌輔導的群益金鼎證券即指出,目前輔導以銷售美妝產品為主的86小舖興櫃掛牌,86小舖原本從網拍起家,現在正積極轉型成為亞洲區大型美妝通路商,除了持續服務美妝品牌商,也發展自有品牌,此外,預計於未來一至二年將陸續協助相關業者進入資本市場。

富蘭克林傳產華美基金經理人楊金峰指出,電子商務概念股近五年來題材利多一籮筐,包括第三方支付、NFC消費、阿里巴巴赴美掛牌效應等,然而話題不僅是話題,隨法令的逐步開放,民眾使用行動通訊裝置改變消費模式,都將帶動電子商務市場進一步快速成長。

相較生技類股存有「本夢比」泡沫疑慮,電商市場進入門檻相對低,不像藥廠需曠日費時研發等待藥證發放,只要能夠成功衝出銷售「量」,就先贏了一大半。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表示,2014年台灣B2C及C2C電子商務規模高達新台幣7,596億元。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