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02:08:21 世界日報 編譯孫梁/綜合22日電
國內安全部本月公布情報分析報告,指出要提防美國國內的右翼極端組織的恐怖威脅,執法人員表示,右翼極端分子的威脅甚至比伊斯蘭極端組織更嚴重。

國安部和聯邦調查局在共同提出的分析報告中,列舉了自2010年以來,國內右翼主權公民組織發動的24次暴力攻擊事件。這些右翼極端分子認為可無視法律,因為法律限制了他們的個人權利,如交通攔檢和必須遵守法院的指令。

國安部的報告認為,主權公民組織2015年準備製造的暴力,多數將發生在執法人員進行例行檢查期間,如到嫌疑人的家中搜查,和在政府辦公地點的安檢站。報告指出,執法人員要側重嚴厲打擊右翼主權公民組織製造的暴力。

歐巴馬總統主持了重點打擊暴力極端分子的安全峰會,但白宮因為峰會沒有使用「伊斯蘭極端分子」的字眼而受到批評,而且會議幾乎沒有提到主權公民組織在國內構成的恐怖威脅。

一名政府官員表示,白宮峰會不提國內的右翼極端分子威脅,是不恰當的,因為歐巴馬主張全面打擊各類暴力威脅。

儘管伊斯蘭國和凱達組織是全球打擊恐怖威脅的重點,但各州執法人員去年在調查中認為,主權公民恐怖分子的危險更嚴峻,是國內面臨的最主要的恐怖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