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議員蔡永泉關切後湖消防分隊廳舍改建工程何時能復工,昨天上午在議會臨時會結束後,前往停工中的廳舍基地了解復工時程,呼籲涂市府積極處理;市消防局長蘇耀星表示,經追加工程款後,已順利發包,只待年度預算經議會審查通過即可開工。
嘉市後湖消防分隊新建廳舍停工,鋼筋暫時用帆布保護,被譏諷像「希臘神殿廢墟」。(記者蔡宗勳攝)
嘉市後湖消防分隊新建廳舍停工,鋼筋暫時用帆布保護,被譏諷像「希臘神殿廢墟」。(記者蔡宗勳攝)
蔡永泉說,後湖分隊長期借居台汽公司舊保養廠,辦公廳舍因陋就簡使用鐵皮屋,環境奇差無比,令人不捨,市府遲至一百○一年才編列三千八百七十二萬元興建新居,結果包商以三千○四十九萬元低價搶標,開工四個月,完成地下室及一樓鋼筋後,就因債台高築而惡性倒閉,前市府團隊又因循苟且,停工迄今。
他表示,後湖分隊二十三名隊員,長期窩在簡陋的鐵皮屋辦公及住宿,直到去年九月因復工遙遙無期,多數隊員暫時遷往新生分隊,僅剩四人留守,寄望涂市府加緊腳步,興建嶄新隊部,不要讓隊員望眼欲穿。
蘇耀星強調,案經流標四次後,去年九月追加近千萬元工程款,十月底完成發包,但因議會決議一百○四年度總預算案,改由新市府團隊提出而延審,目前辦理決標保留,只要下個月總預算順利通過,即可開工,預計明年初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