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4.10.23 02:45 pm

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出席活動的照片引起高度討論。中央社報導指出,事實上美國人近年來越來越瘋整形,但女明星五官的不斷「進化」,永遠難逃八卦的放大檢視。

有「美國甜心」之稱的梅格萊恩、《第六感生死戀》女星黛咪摩兒和近期的妮可基嫚,都因整容和打肉毒桿菌引起話題。

《華盛頓郵報》指出,齊薇格整容話題餘波盪漾,顯示美國社會對追求年輕相貌和整形手術的瘋狂關注。

美國醫美協會資料顯示,2013年全美整形手術超過1100萬件,較2012年增加12%,比1997年提高6倍,洛杉磯的數字可能更高。整容是普遍現象,但對名人來說,容貌變化永遠是焦點。

好萊塢的性別與年齡歧視從來不是秘密,女星過了事業高峰就很難接到愛情喜劇的演出機會,市場缺乏成熟女性的角色,年過50的湯姆克魯斯、喬治克隆尼和布萊德彼特還活躍於大銀幕,但同期女星多已銷聲匿跡。

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茱莉安摩爾與珊卓布拉克等一線女星,是少數因突出演技而至今活躍的女演員,不過也不時有她們去整形的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