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1 今天下午6點時,一名30歲林姓台大研究生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思源路旁的台大水源宿舍的單人房內,他遺體陳屍在書桌前的椅子上,遺體上滿是屍斑跟血水,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沒有發現遺書與外力入侵跡象,在房內也找到一些藥袋,初步研判他26日晚間8點回到宿舍後可能猝死身亡。警方目前已經聯繫上他家屬,正在釐清他的確切死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14.10.0125歲張姓男子昨天獨自前往浮洲火車站,436次北上自強號經過站內時他突然落軌,當場被捲入車底,手腳嚴重骨折、頭顱破裂,一度受困車底,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4.10.01不會游泳的越南移工(外勞)陳玉功,見七歲男童掉落水塘,立即下水救人,小孩被救上岸,他卻沉入深塘溺斃。越南媒體前天報導他捨己救人新聞,許多越南新住民得知後打聽紛紛表達要協助料理後事
2014.10.02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處住宅社區上午發生施工意外,當時正在進行天花板修繕工程,但移動式工程架突倒塌,壓到正在現場拍照監工的徐姓女總幹事,當場頭顱爆裂死亡。北市府勞檢處接獲通報後立即到場檢查,並勒令停工。
2014.10.02 有酒駕前科的古姓貨車司機,昨天傍晚涉嫌再次酒駕,在楠梓區德惠路與德民路口輾斃38歲黃姓婦人與她的9歲兒子,黃婦的丈夫接獲噩耗到場後,氣得情緒失控要追打貨車司機,哀慟的樣子,令人鼻酸。
2014.10.03宜蘭五結鄉知名的鴨賞工廠元隆食品,昨天下午失火,在二樓睡午覺的老闆林讚枝與兒子林朝枝不幸被燒死,起火原因正由警消單位鑑定。
2014.10.03卅四歲陳姓麵包師傅,多年來不滿母親常被范姓同居人暴力相向,昨天凌晨見范又毆打母親,用腳將范壓在長椅上,再抓狂似以手肘攻擊范頭部,致范傷重死亡。警方到場時,陳坦承行凶就逮,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
2014.10.04台南市東區昨天凌晨發生火燒車,58歲東姓男子上班途中發現車況奇怪,疑似車門打不開,向同事求救,怎知不到10分鐘,整輛車陷入火海,他逃生不及,葬身車內。住在嘉義的女兒前來認屍,痛哭失聲。
2014.10.04 中和區張姓獨居婦人昨被兒子發現陳屍住處浴室地板,全身乾癟如同木乃伊,檢警研判死亡至少數月,將擇日解剖確定死因;張婦兒子表示,最後一次打電話給母親是在去年底,但是當時無人接聽。
2014.10.05雲林縣莿桐鄉昨晚發生一起老父親為了阻擋吸毒兒外出,誤殺兒子的人倫悲劇,楊姓死者攜帶水果刀欲外出,被楊父發現極力阻止,雙方爆發激烈拉扯,過程中楊父失手把水果刀刺進兒子左胸,送醫不治
2014.10.06東北季風吹起,海岸浪況惡劣,前天野柳才有兩名釣客落海失蹤,昨天一名男子在漁港連人帶車遭大浪捲下海,下午東北角有名釣客因海象惡劣受困礁石,所幸都被救起且無大礙。
2014.010.06黃姓女子因不滿住家樓下曾開卡拉OK店,噪音害她憂鬱症加重,事隔年餘仍懷恨在心,昨天40歲生日,她把抱怨房東租屋給卡拉OK的遺書張貼於公寓大門和牆上,在樓梯間上吊自殺。
2014.10.06苗栗市新苗街客家食堂餐廳昨天清晨火警,80歲鄧姓老婦和53歲媳婦從2樓逃生時,被嗆倒在樓梯間,老婦送醫後不治,媳婦吸入性嗆傷,右手及背後2~3度燒傷,面積約30%,仍住院治療。
2014.10.07娘家在將軍區青山漁港附近的蘇姓婦人,疑丈夫罹癌,無力負擔醫藥費,前天離家出走,昨清晨被民眾發現陳屍在漁港,海巡署51大隊人員從蘇女生前所留遺書,昨相驗後已排除他殺。
2014.10.07桃園一名徐姓男子不滿父親酒後言語刺激,涉嫌動手毆打父親倒地不治,桃園警方今天逮徐男到案,並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檢方訊後向桃園地院聲押獲准
2014.10.07國道三號北上竹崎至梅山段,林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在昨天下午三時,疑似閃避前方車禍事故的轎車、小貨車,先撞上小貨車,車身一百八十度回轉,因撞擊力道致坐副駕駛座妹妹,右手臂斷裂飛出,潘姓妻子卡在變形的後座,兩人重創送醫不治,男子則自行脫困
2014.10.08清水區臨港路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9歲蔡姓少女騎機車行經臨港路慢車道與橋江北街口附近,遭油罐車輾爆頭,腦漿四溢,當場死亡,車禍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14.10.09一名無動力飛機玩家昨在桃園山區試飛,意外在飛機墜落的偏僻草叢中發現一具女性白骨,檢警初估死亡超過半年,因骨骸並無附著衣褲,檢警研判死者慘遭毒手後埋屍,今天上午相驗釐清。
2014.10.09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三段今天下午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目擊者表示,騎乘機車雙載的1男1女年約20多歲,行經龍岡路三段154巷口時因不明原因摔倒,這時後方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剛好就將後座倒地的女子輾過,女子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男子送醫急救後則是多處骨折
2014.10.097旬林姓老翁昨傍晚在魚池邊餵魚,疑失足跌落池中,由於天色昏暗,加上魚池水深3公尺、面積廣達近30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將他救起時生命跡象已很微弱,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14.10.09花蓮縣瑞穗鄉李姓男子(68歲)上午8時騎機車外出釣魚,中午未返家用餐,妻子焦急外出找尋,在萬榮鄉馬遠村一處柚園發現李男機車,李妻想起柚園附近的瑞北坑溪是丈夫習慣的釣點,因此沿溪找尋,下午在一處約3米高的溝渠底部發現遺體
2014.10.09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處公寓內,今天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民眾自殺案件,警消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該民民已經上吊身亡
2014.10.10苗栗一對年輕夫妻昨天外出找工作、買奶粉,把一對相差一歲、同天生日的小姊妹留在家中午睡,返家發現四個月大的小女兒被大棉被蓋住,緊急送醫不治。檢警相驗確認女嬰無外傷,排除受虐,研判是被棉被悶壓窒息死亡,會進一步釐清父母親有無刑責。
2014.10.10三重區重陽路一段與新北大道「米」字形路口錯綜複雜,48歲謝姓機車騎士昨天早上9時許騎經時,與對向左轉、載運瓦斯鋼瓶的貨車發生擦撞,謝男被貨車輾過頭部當場死亡,郭姓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2014.10.10 75歲的張姓婦人昨天上午十點多,騎機車行經花蓮縣新城鄉海星中學校門附近時,因未兩段式左轉,與1輛公車發生車禍,送醫不治。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
2014.10.10 20歲林姓男子與19歲蔡姓女子昨天共乘機車,行經中壢市龍岡路三段,疑因天雨路滑自摔,後座蔡女被開在旁邊的水泥預拌車輾過死亡,林男則是身體多處骨折,無生命危險。
2014.10.11台東縣知本國小五名六年級學生昨天結伴到活水湖遊玩,其中兩名女童手牽手沿著湖畔散步時,因地面泥濘踩滑落水;同行的唯一男童及另名女童下水搭救未果,兩女童被救起,送醫恢復呼吸、心跳,但張姓女童晚間轉送高雄仍不治。
2014.10.11苗栗縣消防局今天下午2點多在竹南鎮假日之森海域救生艇操演練,2艘船艇因大浪翻覆,10人落海,2人溺水,送頭份鎮為恭醫院急救,下午4點25分左右急救無效,醫生宣告不治,死者是三灣消防分隊消防隊員黃錦益(38歲)及水上救生協會教練賴明昌(60歲),消防局長黃鎮富第一時間趕到了解關心
2014.10.11家住台北市的77歲張姓男子,今天上午和三名家人共乘一部吉普車,在屏東恆春鎮龍水里一帶山區,體驗吉普越野快感,沒想到吉普車在中途意外翻覆,張男遭車子壓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他救出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急救,卻仍因傷重不治。
2014.10.11苗栗警方今天指出,新北市一對情侶開車要趕往台中看國慶煙火,行經通霄路段,失控撞上電桿,導致1死1傷
2014.10.11嘉義市某大樓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墜樓死亡案,80歲古姓老婦人疑久病厭世,從14樓頂跳樓自殺,消防隊員到場急救,老婦人已無生命跡象,送嘉義榮民醫院搶救無效,警方封鎖現場,通知家屬調查,死者鄰居說,老婦人久病纏身,照顧年邁老公,兒子賺錢養家活口,生活艱苦,社區大樓管委會協助料理善後
2014.10.12受到「黃蜂」強烈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連日來北部、東北角海面掀起巨浪,驚險萬分,新北、基隆昨天傳出四人落海,三人輕傷獲救,一人失蹤。
2014.10.12八德市一家鐵工廠12日發生老翁離奇死亡意外,睡在工廠宿舍3樓的外勞發現地下1樓濃煙報案,警消發現75歲聶姓工廠警衛耳鼻出血
2014.10.12苗栗縣消防局舉行IRB救生艇訓練造成消防員及教練2死,檢警今天在頭份偵查隊召開偵查庭,傳喚家屬、教練及目擊者等相關人員共15人,下午4點多結束訊問,由於事涉專業判斷及項目,相關刑事責任尚在釐清中,沒有做出強制處分
2014.10.12高雄市旗山區旗南三路與大洲國中路口發生車禍,下午4點左右,郭姓男子騎機車載女兒返家,途中疑似闖紅燈與一部遊覽車發生擦撞,10歲女兒當場死亡
2014.10.12新北市五股區今天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9歲陳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新五路賀聖宮前時,欲右轉切進新城六路時,因為道路燈光昏暗,沒注意到站在路邊聊天的63歲楊姓男子等3人,撞上3人,造成一死兩傷。楊姓男子胸口肋骨被撞碎,救護人員到場時吐了滿地鮮血,送醫不治,另外2人皆受到輕傷。
2014.10.12由吉普車改裝的「大腳車」飆山、飆沙刺激感,近來成為恆春半島熱門旅遊方式,但昨天上午卻發生吉普車翻覆意外,造成乘客一死三傷;警方訊後將潘姓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
2014.10.13高市40歲潘姓女房客發現46歲陳姓女房東連兩天沒出門,10月12日晚間向警方報案;轄區派出所會同當地里長破門而入時,發現陳姓女房東倒臥二樓床上,身上20多處明顯刀傷,檢警今上午複驗。
2014.10.13頭份鎮43歲黃姓男子前晚與朋友在家喝酒,因細故與妻口角,黃妻怕丈夫打她,跑到隔壁嫂嫂家躲起來,黃男以為妻子離家出走,開車沿路搜尋,在離家3公里的尖豐公路上,失控衝撞尖山國小校門門柱,頭顱破裂當場慘死,讓黃妻傷心又懊悔。
2014.10.13「酒駕騎車害死親生女兒!」旗山區郭姓男子昨天下午與朋友飲酒聚會,酒後不顧眾人阻止,堅持騎車載女兒回家,在旗南三路與遊覽車發生擦撞,10歲小五女兒傷重死亡,闖下大禍的郭父酒測值達1.06,人在派出所裡面還醉言醉語,連處理員警也忍不住出聲斥責。
2014.10.14雲林縣水林鄉許姓男子因停車糾紛,前天酒後開耕耘機衝撞北港鎮菜市場一家早餐店造成1死5傷,檢察官昨天上午帶嫌犯現場模擬,許多民眾圍觀並破罵許嫌沒良心,許嫌後悔酒後闖禍,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罪聲押獲准;因許嫌一時衝動造成21歲吳女死亡,全家陷入困境,白髮人送黑髮人更是一片哀戚
2014.11.14苗栗縣大湖鄉法雲寺停車場昨天發生火燒車,消防人員滅火後,發現車內有兩具焦屍,警方追查,研判疑是六十二歲張姓男子不堪債務壓力,又付不出極重度智障次女的安置費,帶著次女在車內潑灑汽油自焚,正追查死因
2014.10.15有高血壓的王姓男子,前天在朋友家邊喝酒邊打麻將,摸到第3圈,他的臉色從紅轉白,突然大喊一聲「啊」,趴在桌上昏迷,送醫急救不治,朋友說他可能摸到好牌,一時情緒激動,但因牌桌已凌亂,不知好牌是那一張。昨天,檢察官和法醫相驗,證實死因是心肌梗塞。
2014.10.15今天下午4時許,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與朴子街,國道四號下方停車場,民眾發現一台車內後座有名男子呼喊沒有動靜,報警處理。警方表示,該男子坐在後座燒炭自殺,木炭放置副駕駛座腳踏墊上,初步研判死亡已超過兩天。警方連絡家屬,確認為家住后里區40歲的沈姓男子,通知沈妻到場,沈妻表示,6日兩人吵架,丈夫負氣離家出走,當天她通報警方協尋,沒想到丈夫會尋短自殺。現警方仍與家屬在現場釐清,進一步死因待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
2014.10.16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建工程昨天發生工安意外,一座安裝中1公噸重的鐵捲門機箱,疑未穩固而掉落,砸中下方作業的三名工人,周傷重不治,另兩人輕傷。工頭說,該工程他昨首度找周姓友人幫忙,沒想到竟遇死劫
2014.10.16昨天豐原發現2起自殺案件,62歲男子前晚酒後與家人發生爭執、負氣離家,昨天打電話給妻子說,「我要走了」,隨後自焚,警方到場男子已焦黑無生命跡象。另一40歲男子與妻子吵架後燒炭自殺。62歲男子的妻子向警方表示,丈夫與家人相處不融洽,經常酒後與家人發生爭執,前晚兒子要他少喝一點,丈夫負氣說「我要搬出去住」,隨後騎機車出門。昨天下午2點接到丈夫電話,丈夫只說「我要走了」,隨後手機關機,聯絡不上。直到下午2時許接到警方通知,才知丈夫在豐原大道3段自焚,身分待鑑識小組以DNA釐清。下午4時許,豐原區國道4號下方停車場,民眾發現一輛車後座有名男子呼喊沒動靜,警方發現,男子坐在後座燒炭自殺,初步研判死亡已超過2天。確認為40歲男子,男子太太表示,6日兩人吵架,丈夫負氣離家出走,當天她通報警方協尋,沒想到丈夫尋短。
2014.10.16新北市鶯歌區53歲的卓姓婦人疑久病厭世,昨天到復興鄉羅浮橋跳橋。由於橋高約50米且卓婦直接墜落沙洲,當場死亡,警方在卓婦衣服內找到遺書,初判應是自殺。
2014.10.16南投縣台16線省道「水裡隧道」附近,今天凌晨3點鐘發生死亡車禍!20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後載同齡的鍾姓男子,從集集往水里途中,撞到中央分隔島,兩人當場失去意識,機車則飛越到對向,鍾送醫不治、劉頭部重創正在搶救中。
2014.10.16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與重陽路三段路口,今天早晨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部機車疑似紅燈右轉,從力行路右轉重陽路時,因車道縮減和順向的貨櫃車擦撞,造成機車後座的賴姓婦人頭顱破裂,當場死亡,機車騎士僅左腳擦傷
2014.10.17板橋區金門街廖姓兄弟的透天厝,昨天下午火警,消防隊員半小時撲滅火勢,在火場發現生病行動不便的二哥被燒焦在一樓床上,同住的五弟嗆昏在二樓走道,送醫不治。警方初步了解,懷疑五弟吸毒後涉嫌縱火釀成悲劇
2014.10.17租屋在高雄市建國三路一處公寓的陳女(50歲),今天被同住一間公寓不同房間的戴姓屋主(67歲)發現,陳女抱著一旁的大熊熊玩偶,陳屍在客廳床鋪上,叫了她幾聲都沒反應,見她臉色發黑沒有呼吸心跳,立即報119消防人員救護,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4.10.18台中國立中興大學今天(18日)傍晚驚傳一起女學生疑似跳樓輕生案件,19歲巫姓女學生從女生宿舍8樓墜落到地面,傷重不治
2014.10.19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今天發生離奇車禍,一名男子騎機車疑因視線不良自撞路邊拖板車,連人帶車衝進拖板車後斗,送醫不治。
2014.10.19三峽竹崙溪今天清晨4時有人要到溪邊捕魚,驚見2具男性浮屍並報警,警方初步懷疑死者是戲水時遭暗流捲入溺斃。
2014.10.19苗栗縣22歲蕭姓男子今天騎車載著女友參加廟會,回程途中疑似車速過快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1死1重傷。
2014.10.19板橋今天下午傳出一名男子疑暴斃於某地下停車場,由於屍體已出現屍斑,研判已死亡多時,警方已封鎖並調查死
2014.10.20北市交界處,1輛由張姓女司機駕駛的槽化車,疑因張女精神不濟,車子衝至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小轎車,造成轎車內3人中,夫婦雙亡,兒子受傷;張姓女駕駛右大腿擦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將以業務失致死罪嫌將槽化車張姓女駕駛送辦。
2014.10.21空軍雷虎小組一架AT-3教練機,上午升空準備練習雷虎自創的飛行特技絕技「三機尾隨滾」時,由飛行教官莊倍源、楊志平兩位中校駕駛的6號機與4號機,不慎發生擦撞,楊志平平安返場,但莊倍源的6號機在空中失控;民眾在地面目擊,莊的教練機航跡在空中忽高忽低,顯然正勉力操控戰機,並避開民宅,教練機最後墜毀在梓官國小後側,莊倍源在機體400公尺外被尋獲,傷重不治。
2014.10.21住在嘉義縣東石鄉圍潭村的柳姓男子(52歲),今天中午11點30分許,被人發現掉落距離自家約1公里處的排水溝,消防隊員趕到時,發現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署立朴子醫院急救。
2014.10.2155歲郭姓工人昨天下午1點45分在工區地下坑道內埋設管道,疑因陳姓工人駕駛怪手不慎碰倒支撐鋼板,郭男閃避不及當場被壓擊,其他工人立刻以大型機具吊起鋼板,郭男未有明顯外傷,但已止不住吐血,待救護人員抵達時,郭男生命跡象已很微弱,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4.10.22台北市文山區一棟三層樓老公寓昨天清晨火警,高姓房東被燒死在房外,懷孕兩個月的越南籍李姓婦人見到訪的好友曾姓婦人沒逃出,衝進火場救人卻一起喪命。台北市消防局初判起火點在二樓,深入調查是房東半夜煮中藥或電線走火等其他原因導致這起三屍四命意外。
2014.10.22平日熱心種菜送人的張姓阿嬤,昨天上午騎機車要去田裡時,行經永和環河東路,違停的李姓車主突然開車門,阿嬤撞門倒地,被隨後而來的巴士輾斃,死者女兒大罵,「開車門難道不用先往後看嗎
2014.10.22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自立、和平路口旁前晚發生一起酒駕機車騎士與汽車對撞的意外,機車騎士頭部重創,經送往慈濟醫院急救後昨天不治,機車騎士經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1.56
2014.010.22南投市詹姓工人前天晚上登上5公尺高工程車懸臂吊籃,為一名里長參選人懸掛競選布條時,一輛彰化客運班車駛來,車頭擦撞到懸臂,詹姓男子被震落地面頭部重創,送衛福部南投醫院傷重不治
2014.10.24 新竹市林姓剛滿月女嬰疑因翻身跌落壓迫口鼻,被母親發現時已臉色發黑,送醫不治。檢察官偕法醫今天相驗,初步沒發現外傷,排除虐嬰,將在下周二解剖釐清死因。
2014.10.25廿三歲早餐店李姓女員工愛貓成癡,疑為尋找失蹤多天的流浪貓,前天深夜獨自爬上住家隔壁廢棄的集貨場屋頂,未料踩破石棉瓦,從高六公尺屋頂掉落水泥地,頭部重創死亡,同事大嘆,「她愛貓,為貓什麼事情都敢做!」
李姓女子(廿三歲
2014.10.26半工半讀的急診室賴姓實習護士,前天上完大夜班要趕回學校上課,疑因疲勞騎車自撞路旁號誌桿身亡;隨後經過的劉姓、陳姓民眾報警叫救護車,並一前一後指揮交通,但女護士到院前死亡。
2014.10.26南投縣20歲卓姓女大學生返鄉參加露營,昨天騎機車載王姓女同學,行經埔里鎮南環路口,疑因閃黃燈未減速,撞上蔡姓司機(31歲)駕駛的連結貨櫃車車頭橫桿,卓女頭部重創當場慘死,王女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檢警相驗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蔡姓司機移送法辦
2014.10.27 愛不到就毀了她!營造業工地主任黃男(43歲),兩個月前和前妻楊女(38歲)離婚,黃男挽回老婆不成,懷疑她另結新歡,昨天凌晨持刀到楊上班電子遊藝場外,等她下班當街將她殺害,之後到警局自行上銬。
2014.10.2724歲周姓男子大學畢業後利用等候入伍服役的空檔,幫忙剛動脊椎手術無法搬重的父親賣魚,昨天清晨他駕駛滿載鮮魚的小貨車前往市場途中,不慎撞死違規穿越三重區集賢路的78歲鄭姓老翁,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14.10.2778歲羅姓老婦前天騎三輪車行經頭份鎮濱江街與日新街口,轉彎時與前方王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碰撞,老婦因顱內出血、手腳多處骨折,送醫急救後延至昨天凌晨不治,王男昨天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14.10.27 苗栗市7旬老翁今天騎機車載妻子返家途中,疑似自撞路樹導致2人雙雙喪命,警方抽血檢測發現老翁換算酒測值達1.025毫克
2014.10.27獨居在台北市成功路某出租套房的55歲廖姓婦女,今天上午疑從9樓住處跳下輕生,倒臥1樓的游泳池旁,肢體扭曲變形,已無生命跡象;套房管理人員發現報案,警方趕到調查,檢視死者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已通知家屬,釐清有無精神疾病或其餘病史,晚間將相驗確認死因
2014.10.28 鄭姓婦人深夜騎機車逆向上高速公路,在國道1號高雄市中正路交流道附近路段,迎面撞上轎車,送醫不治;與她出車禍的轎車車主昨天經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直呼是無妄之災。
2014.10.28 宜蘭佛光大學1名胡姓學生,昨天騎機車從校園下山途中疑似違規,撞上對向1名助理教授駕駛的車輛,之後送醫不治
2014.10.29新北市八里區今天中午傳出死亡車禍,林女騎機車在車道停等左轉,後方砂石車撞上她與前方貨車,機車遭夾撞起火燃燒,女當場慘死
2014.10.30今天早上7時許,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機車撞死騎腳踏車的車禍,1名60多歲婦人騎腳踏車經過中山二路162號前,被一名何姓男性騎士迎面撞上,婦人當場口鼻流血,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4.10.31魚池鄉一名菇農前天在山區發現一男一女屍體,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死者是張姓男子和智障的王姓妻子,不排除兩人夜間誤入廢棄產業道,摔落山凹處傷重死亡,檢警將擇期解剖,確認身分和死因。
2014.10.31後壁區紙廠一名泰勞前天深夜疑失足跌落3公尺深的紙漿桶內,其他外勞發現他的拖鞋留在紙漿桶下方,呼叫卻沒回應,驚覺不妙,才發現他跌落紙漿桶,消防局花近兩個小時救出,但這名泰勞雙腿被底層攪拌器攪動而重創,血肉模糊,傷重不治。
2014.10.31就讀國立交通大學英教所碩士班的羅姓女高材生昨天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基隆住所,羅女雖未留下遺書,但警方在她的皮夾內,發現一張購買木炭的發票,初步研判羅女擔心寫不出論文,壓力過大燒炭自殺

------------------------------------------------------------------


國外

2014.10.02阿國防部發言人查希爾·阿齊米2日說,一名襲擊者當天清晨在喀布爾西南地區靠近一輛小客車並引爆炸彈背心,造成3名軍人當場死亡
2014.10.03印度北部比哈爾邦省會巴特那3日晚間發生嚴重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32人死亡,多
2014.10.04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4日電巴基斯坦警方4日說,該國西南部城市奎達當晚發生一起自殺式襲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26人受傷
2014.10.0410月4日下午16時11分許,河源市省道S120線紫金縣好義鎮阪子壩路段發生一宗3車接連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
2014.10.05中新網哈爾濱10月5日5日,記者從黑龍江省慶安縣委宣傳部獲悉,當日7時許,該縣致富鄉一糧倉倒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
2014.10.05希臘北部城市塞薩洛尼基附近5日發生40輛汽車連環相撞的嚴重車禍,已導致至少4人死亡
2014.10.05車臣首府(格羅茲尼)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5名警察死亡,
2014.10.07據新華網7日援引巴基斯坦媒體報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北瓦濟裡斯坦部落地區6日晚遭美軍無人機空襲,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4.10.07多倫多市今天發生兩起槍擊案,造成3人死亡
2014.10.07新華社貴陽10月7日5日19時許,貴州省畢節市黔西縣新田煤礦發生煤與瓦斯突出事故,目前已經造成3人死亡,11人受傷
2014.01.07一巴基斯坦和印度軍隊在雙方邊境處交火,導致至少九名平民死亡,
2014.10.08印尼警方8日證實,印尼東爪哇省附近海域6日發生的沉船事故已導致11人死亡,32人失蹤
2014.10.09葉門軍方官員表示,疑似蓋達組織的自殺炸彈客今天(9日)攻擊東南部1處檢查站,造成10名士兵死亡。
2014.10.09中新網10月9日電據外媒報道,8日,在土耳其境內支援敘利亞庫爾德人的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導致21人死亡後,
2014.10.09電影「魔鬼終結者2」中阿諾使用的高火力武器,菲國南部2名男子向1座教堂發射槍榴彈,導致2人死亡
2014.10.11新華社巴格達10月11日電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周圍地區11日發生3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14.10.11新華社科納克裏10月11日電據當地媒體報道,西非國家幾內亞10日發生一起船隻傾覆事故,導致至少9人死亡、30人失蹤
2014.10.12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10月12日阿根廷東部恩特雷裏奧斯省維克多利亞市附近的26號公路12日發生兩車相撞事故
2014.10.13新華社阿爾及爾10月13日據阿爾及利亞媒體報道,阿爾及利亞一架軍機13日下午在首都阿爾及爾以南墜毀,機上2人死亡
2014.10.13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氣旋目前造成至少6人死亡,超過15萬人緊急撤離避難印度
2014.10.13據網易報導,13日上午,陝西延安市寶塔區發生滑山,造成3​​名群眾被埋。經救援,這3名群眾被救出,送醫後確認死亡
2014.10.13新華社摩加迪沙10月13日電(瓦爾薩邁)索馬利亞官員13日說,首都摩加迪沙12日發生的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20人
2014.10.14中新網10月14日電據外媒報道,阿富汗安全部隊當地時間13日在喀布爾以北的山區遭到塔利班的伏擊,至少有22阿富汗安全部隊成員被打死。
2014.10.15中煤能源發公告指,旗下子公司上海大屯能源所屬的中煤能源新疆天山煤電,在建106煤礦昨晚發生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
2014.10.15新華社加德滿都10月15日電尼泊爾北部山區14日晚間暴發雪災,造成包括12名外國徒步者在內至少21人死亡,其中沒有中國遊客。
2014.10.15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15日電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該國西北部開伯爾特區15日發生一起自殺式襲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
2014.10.17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當天告訴新華社記者,巴格達東部巴拉迪亞特區一輛載有大量爆炸物的汽車突然爆炸,造成14人死亡、50人受傷,爆炸 ...
2014.10.18韓國戶外演唱會發生坍塌事故造成16人死,第二天,一名參與籌劃演唱會的男子疑似引咎自殺身亡。
2014.10.18晚韓國一間汽車旅館發生火災,造成1人死亡,
2014.10.19報導稱,四名武裝分子攜帶砍刀和爆炸物對巡邏的警察和漢族商販進行襲擊,導致18名警察和商販死亡,四名武裝分子也被警察當場擊斃,
2014.10.20新華社巴格達10月20日電(記者尚樂陳序)伊拉克警方20日說,首都巴格達一什葉派清真寺當天中午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導致至少11人死
2014.10.21一名伊拉克內政部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中午在巴格達東部什葉派聚居的地區,兩輛停放在一家飯店停車場的汽車相繼爆炸,共導致7人死亡
2014.10.27新華社喀布爾10月27日電阿富汗官員27日說,阿北部昆都士省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造成11人死亡
2014.10.30新華社基輔10月30日電烏克蘭一輛運鈔車30日淩晨在該國東部地區遭遇武裝襲擊,車上4人被打死,現金被搶
2014.10.31中國江西發生隨機砍人事件,3名小學生死亡,兇手逃往山區。翻攝《江南都市報》. 命案現場血跡斑斑,其中一名8歲小學生當場死亡。
2014.10.31新華社馬那瓜10月31日電特古西加爾巴消息:據宏都拉斯媒體《先驅報》10月31日報道,一輛長途汽車當天在宏都拉斯西北部翻車14人死
重大事件



2014.10.03印度北部比哈爾邦省會巴特那3日晚間發生嚴重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32人死亡,
2014.10.08印尼警方8日證實,印尼東爪哇省附近海域6日發生的沉船事故已導致11人死亡,32人失蹤
2014.10.09葉門軍方官員表示,疑似蓋達組織的自殺炸彈客今天(9日)攻擊東南部1處檢查站,造成10名士兵死亡。
2014.10.09中新網10月9日電據外媒報道,8日,在土耳其境內支援敘利亞庫爾德人的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導致21人死亡後,
2014.10.11新華社科納克裏10月11日電據當地媒體報道,西非國家幾內亞10日發生一起船隻傾覆事故,導致至少9人死亡、30人失蹤
2014.10.13新華社摩加迪沙10月13日電(瓦爾薩邁)索馬利亞官員13日說,首都摩加迪沙12日發生的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20人
2014.10.14中新網10月14日電據外媒報道,阿富汗安全部隊當地時間13日在喀布爾以北的山區遭到塔利班的伏擊,至少有22阿富汗安全部隊成員被打死。
2014.10.15新華社加德滿都10月15日電尼泊爾北部山區14日晚間暴發雪災,造成包括12名外國徒步者在內至少21人死亡,其中沒有中國遊客。
2014.10.17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當天告訴新華社記者,巴格達東部巴拉迪亞特區一輛載有大量爆炸物的汽車突然爆炸,造成14人死亡、50人受傷,爆炸 .
2014.10.18韓國戶外演唱會發生坍塌事故造成16人死,第二天,一名參與籌劃演唱會的男子疑似引咎自殺身亡。
2014.10.19報導稱,四名武裝分子攜帶砍刀和爆炸物對巡邏的警察和漢族商販進行襲擊,導致18名警察和商販死亡,四名武裝分子也被警察當場擊斃
2014.10.20新華社巴格達10月20日電伊拉克警方20日說,首都巴格達一什葉派清真寺當天中午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導致至少11人死
2014.10.27新華社喀布爾10月27日電阿富汗官員27日說,阿北部昆都士省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造成11人死亡
2014.10.31新華社馬那瓜10月31日電特古西加爾巴消息:據宏都拉斯媒體《先驅報》10月31日報道,一輛長途汽車當天在宏都拉斯西北部翻車14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