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林新醫院動工 病床逾500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烏日報導】
2014.09.16 04:20 am


烏日林新醫院昨天開工動土,民進黨籍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一)也到場祝賀。
記者趙容萱/攝影
台中市林新醫療社團法人烏日林新醫院昨天開工動土,民進黨籍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到場祝賀。烏日林新醫院斥資20餘億元規劃,病床數超過500床,在烏日區健行路、榮和路口,鄰近王田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站,預計後年底完工。可提升烏日、大肚、霧峰區急重症醫療照護及長期照護功能,是林新醫院第3間醫院。

林新醫院院長林仁卿說,林新醫院15年來在地方已建立好口碑,有鑑於烏日地區醫療資源缺乏,3年前籌建烏日林新醫院。

烏日林新醫院後年底啟用後,以提供急性一般病床及急重症醫療為主的核心設備,設有一般急性病床300床,手術室、加護病房、血液透析等其他病床102床,且因應老化時代長期照護,也會設立99床的護理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