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評估競爭力 6成沒自信

【中央社╱台北30日電】
2014.08.30 04:54 pm

根據一項調查顯示,有64%的年輕人對於自己的職場競爭力沒有自信,認為自己競爭力不足,還要再加強。

中華民國直銷協會公布「2014年輕工作人十大領導潛質力」大調查,調查20到30歲工作經驗在3年以下的年輕人,共計600人。

根據調查顯示,有64%的年輕人認為,自己的職場競爭力仍然不足,仍續加強;25%認為自己尚有競爭力,11%年輕工作人認為自己很具競爭力。

直銷協會表示,要成為領導、領袖,需要十大領導潛質力,包含規劃執行、團隊合作能力、創新創意、科技應用能力、耐心堅持能力、問題解決能力、挫折忍受能力、人際溝通能力、組織發展能力與衝突管理能力。

十大領導潛質力中,直銷協會表示,年輕人對衝突管理、組織發展等沒有自信。直銷協會建議,隨著時代演進,創新科技的運用是年輕人的強項,可以好好運用,加強其他領導潛質力,增加自己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