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尾公路花園 帶你採花、看樹蛙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田尾報導】
2014.08.18 03:39 am

田尾鄉公路花園船塢餐廳結合生態教學,帶領遊客採花、看樹蛙, 負責人王進財說,夏季遊客數是秋冬季的一半,所以必須提供更多元的行程留住客群。

「知道這個白色大泡棉是什麼嗎?」王進財挑起小朋友的好奇心,原來他拿的是樹蛙的卵泡,為小朋友解說樹蛙將數百顆卵藏在卵泡的奧妙,他也帶著遊客到他的非洲菊教育農園,讓大家下田體驗採花樂趣。

王進財的船塢餐館有著船塢的造型坐落在水池邊,不僅餐廳造型吸引人,他也希望藉著深度導覽,讓遊客有豐富的旅遊收穫。船塢餐廳也和自行車出租店合作推出套裝行程,讓遊客能踩著自行車逛花田、採花、看電照菊花等。

王進財說,夏天氣溫高,遊客量比秋冬季少一半,發展觀光必須推陳出新,例如大多數的花田不讓遊客自行採花,他也是花農出身,知道遊客大多不能判斷哪些花可採、哪些不可採,一般的花田不能讓遊客隨便採,但他還是開放教育農園讓遊客採花拍照,讓遊客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