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華劉克振 企圖心強

【經濟日報╱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2014.07.22 03:12 am

研華董事長劉克振帶領研華成為全球工業電腦龍頭,憑籍的是「鎖定目標、全力達成」的企圖心,他對細節也相當在意。

例如研華在大陸昆山打造的協同研發創新園區(A+TC),園區規劃從硬體到軟體都是劉克振親自監督,內部設計比美五星級飯店,甚至為了營造美國大學院校的氣氛,園區的外牆瓷磚更特別從德國引進,就是要做到最好。

劉克振的夫人日前談到夫婿時就說:「只要克振想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到。」他的個性耿直,先前不少上市櫃公司高層為股價抱屈,劉克振是少數會在公開場合提醒投資人自家股票股價偏高的老闆,他甚至曾在法說會上對法人說:「相較於同業股價本益比約15至20倍,研華本益比已偏高。」

如此耿直、企圖心強的個性,不但沒有嚇跑法人,反而讓法人更加認同他的經營理念與人格特質,持續加碼,推升研華股價一度在6月底衝上255元的新高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