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搞錯! 劉子瑄嫁給劉子瑄了

【聯合報╱記者吳政修、綦守鈺/永康報導】
2014.07.21 03:02 am




曾獲台灣小姐冠軍的劉子瑄,與同名同姓牙醫老公劉子瑄,在台南辦婚宴。
記者綦守鈺/攝影
曾是台灣小姐冠軍的藝人劉子瑄,去年嫁給同名同姓的澳洲牙醫老公劉子瑄,昨在台南家鄉舉行婚宴。談起同名的困擾,夫妻倆笑說,平常會拆錯對方信件,買機票時還被航空公司誤認是同一個人,兩人都說「姻緣天註定」。
擔任牙醫的新郎劉子瑄表示,老家在新營,但自小舉家移民澳洲,5年前在臉書上搜尋自己的姓名,卻找到藝人劉子瑄,他主動傳訊息當網友,隔年約在台灣見面,兩人一見鍾情,去年七夕在澳洲登記結婚,他笑說「姻緣天註定」。

新娘劉子瑄表示,夫妻倆不僅同名同姓且都是台南人,兩人認識後才發現,不僅生日只差14天,連接生的婦產科都在同一條街上,這些巧合都讓她堅信,先生就是生命中「對的人」。

昨天中午兩人在永康席開70桌宴請親友,「劉子瑄嫁給劉子瑄」很吸睛,不少民代送來祝賀花籃,僅寫上「劉府雙佳偶」。談起同名的困擾,劉家人把此當作珍貴的緣分,稱呼時以「大瑄」、「小瑄」區隔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