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人數統計 11人

2004

2004年04月27日高雄市(27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的「機械停車場升降梯」夾死人的意外!一名男子下車操作升降梯時,不明原因被夾在一樓和地下室之間,救難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把人救了出來,不過駕駛已經回天乏術。

2008

2008年03月14日國家大門停車場竟發現死亡一個月的女屍!異味傳出 驚見車內陳屍航警局保安隊昨日凌晨巡邏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站停車場,因不時有異味傳出,員警循味看到一名女子陳屍自小客車內,據查該車已經停放30天,經檢察官及法醫相驗,並無他殺跡象,已通知家屬處理。

2011

2011年05月30日 - 47歲陳姓婦人燒炭自殺,昨被人發現陳屍在新北市鶯歌知名廟宇停車場,警方研判,屍體發黑、發臭,已死亡多日。

2012

2012年03月30日 - 六甲區赤山龍湖巖停車場,昨天上午發現有人在車內燒炭自殺,經查死者是南科某工廠作業員黃銘偉,疑欠債走上絕路,推估死亡已3天,由於停車場
2012年04月29日恐怖!安平古堡停車場 女燒炭陳屍5天

2013

2013年07月4日台北市北區北投區大同街4日發生一起父親撞死兒的不幸意外,一名秘姓男子疑因停車不慎,撞倒自己4歲兒子,經消防人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死亡,全案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



2014

2014年03月16日新北市瑞芳區南雅漁港停車場昨天下午發生意外,76歲陳姓老翁駕車想開進停車場時,疑因操作不慎,車子擦撞路旁護攔後,當場暴衝撞上停車場內一輛銀色自小客車,人在車後的林姓男子遭到撞擊倒地,送醫不治身亡
2014年04月22日 - 新竹縣1名37歲林姓女子,疑因感情問題,於前天把車停在新竹市鐵道路與武陵路交叉口的快速道路橋下停車場,並於車內燒炭亡。
2014年05月16日一名黃姓軍官今天被發現陳屍高雄壽山動物園停車場,疑似燒炭自殺,現場未留遺書,他家人說,黃男有憂鬱症病史
2014年05月19日新北市浮洲橋下停車場內1名夜班警衛,昨天晚上接班時,發現停車場內有1男子躺在人行道上睡覺,原本以為只是喝醉酒的民眾在休息,早上換班時想說過去將他叫醒,靠近後才發現該名男子已渾身發黑且散出臭味,明顯死亡多時,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採證後發現,死者為50歲的劉姓男子,死亡時間已逾3天
2014年07月08日中市一名油漆工罹患燥鬱症、糖尿病及高血壓,因債務問題多次揚言自殺,日前女友聯繫不上他報警,結果今天他被發現陳屍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地下停車場,屍體浮腫長蛆,死亡時間約22天,由於身體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檢方驗屍認為是心肺衰竭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